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www.wforum.com | 2017-01-18 03:04:31  长江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前天,英国媒体爆出一条重磅消息,称特朗普及其过渡团队已经告知英国官员,特朗普上台后准备在冰岛和普京见面!消息一出,让“美国的亲密盟友”英国十分紧张。小编看了这个新闻有疑问了,这个消息究竟是真的假的?这消息爆出来,为啥英国这么紧张?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星期日泰晤士报》:特朗普和普京将在冰岛见面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爆料——特朗普的一名助手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证实:特朗普有意在上台后“非常早地”与普京在美国和俄罗斯以外的地点实现会面,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是“他们积极考虑”的地点。俄罗斯驻英国使馆消息人士也称,俄罗斯方面预计会积极回应特朗普的这一计划。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图丨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

媒体披露:英国前特工向俄爆出特朗普“黑料”

可就在前不久,美国媒体还爆出俄罗斯可能掌握特朗普私人生活和财务状况“黑料”的消息,这让特朗普超生气。然后,媒体又爆料了,说相关情报主要由一名英国军情六处前特工提供,英国情报部门据称也为这名前特工提供过帮助。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图丨英国军情六处

但是对于媒体的这个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迅速反应,破天荒地公开撇清和这位前特工的关系。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之前就因为担心特朗普上台后,美英关系受冷落,英国政府正和美方协商今年2月下旬,首相特雷莎·梅访美与特朗普会晤的事情。谁知道在节骨眼上,特朗普与普京会面的计划曝出,这让英国方面十分紧张。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长江评论】英国为什么如此担心美俄关系走近呢?

洪琳:在特朗普即将上台的时候,传出美俄两国的领导人将在冰岛举行会晤,如果会晤举行,就意味着美俄之间的关系将会出现某种转寰,而这种转寰会使欧洲的很多国家——尤其像英国种跟美国跟得比较紧的国家会一时无所适从。如果判断出美俄关系出现转寰的迹象,英国也需要调整外交政策,最好是在特朗普和普京会谈之前,英俄的关系能取得更大突破,事实上,美国的这些盟国一直以来都是跟着美国做事情,制裁要跟着美国的步伐,缓和关系的话,自己也不能掉队,一旦掉队,恐怕自己正常的好处就捞不到了。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俄美官方辟谣:特朗普和普京会面是假新闻

但是万万没想到,英国忧心忡忡的时候,剧情反转了!——特朗普与普京会面的消息被美国和俄罗斯双双否认了!

特朗普的发言人说,这个报道“完全虚假”。俄罗斯克里姆林宫发言人也表示,现在还没有这种会面的讨论。而特朗普本人也痛批媒体报道“假新闻”以及情报部门报告内容的真实性。1月14号,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称英国特工斯蒂尔是被“卑鄙政客”雇用的“失败特工”,暗示如果这位特工重新回到公众视野,自己会起诉他。


传“川普上任先见普京” 为啥英国紧张?

图丨斯蒂尔

俄美虽频繁互动 未来仍充满变数

不过,小编觉得消息可能是假消息,但是俄罗斯和美国频繁互动却是大家都眼看着的呀,从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开始,就曾多次公开“点赞”普京,而普京也曾在年度记者招待会上夸奖特朗普“聪明且有才华”。

俄新社1月15号援引《泰晤士报》消息称,美国当选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接受该报采访时称,打算首先信任德国总理默克尔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长江评论】特朗普会迅速改变美国对俄的制裁吗?

洪琳:特朗普上台以后,美俄关系的确面临着改善的契机,但会不会像媒体估计的那么乐观,我觉得未必。现在来看,奥巴马即将离任之前,为美俄关系的改善挖了不少的“坑”,大家都以为这“坑”是挖给特朗普看的,但特朗普不傻,最后很有可能是特朗普和普京谈判,希望俄罗斯来填这样的“坑”。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