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强的言论,是无知、堕落还是阴谋?
www.wforum.com | 2017-01-16 04:11:52  明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强的言论,是无知、堕落还是阴谋?

----简评周强大法官近日讲话

杜导斌

一、希望周强大法官今后向国人、向世界“亮理”,而不是“亮剑”。最高大法官头脑中只应该有理,不应该有剑。

二、电视连续剧“亮剑”的主角李云龙,其实就是个文盲兵痞,剧中他的言行,用“诈力”二字就可概括。什么是“诈力”呢?诈力就是没有正义规则,凭本能按丛林法则说话行事,迷信强力,对他人乱用强制,因擅长暴力和欺诈而在野蛮残酷的斗争中获胜,并因强悍而被误认为强大。

三、周强身为职业法官,且是最高大法官,本应是中国理性和正义原则的最高代表和形象代言人,应该给世界以博学、大德、公正、睿智的形象,跻身世界级大法官之列,为中华文明增光。可如今居然向一个文盲兵痞学习,法官不“亮理”反亮剑,这是有法理水平,有宪法意识,还是无知和堕落?

四、跟美国联邦法院的大法官们比,无论人品,学识,民望,诚实、公道、正派,任何一点,我们的大法官给人的感觉是:给人家提鞋都不配。除了甘给赵家当护院,法理几乎一窍不通。

这是国耻!更是造成国民痛苦和社会不稳定的源头之一!

五、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涉嫌阴谋颠覆国家政权?

据说周强大法官近日公开讲话称要抵制西方错误思想。可是我们知道,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共产党,宪法,党章,政治局,常委,总书记,最高法院,大法官,阶级斗争、计划经济,甚至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的许多价值观……这些全部是西方的,其中许多已经被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中共历次决议定性为错误思想,现在周强大法官不作明确界定的情况下盲目定义西方错误思想,莫不是阴谋反对我国从德国和苏联等西方国家学来的这一整套制度体系,希望恢复中国传统的皇权帝制?

六、周强大法官是周永康的得力部下,莫不是在搞什么阴谋?我们知道,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等思想正是我们从西方引进中国的,这些思想在西方曾经正确过,现在在西方则被批为错误思想。周强大法官的用心是不是通过提出“西方错误思想”这一概念,引导国人注意社会主义在西方被视为错误思想这一事实,从而对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来个釜底抽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