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年轻人是“天然独”?洪秀柱:人造独
www.wforum.com | 2017-01-16 03:30:36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正在美国旧金山为国民党筹款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4日表示,国共两党的政治互信基础是“九二共识”,未来两岸必须要走和平发展的路。

13日晚间抵达旧金山的洪秀柱,14日上午举行记者会,下午拜访旧金山侨社,晚上出席侨社筹款欢迎宴会。

当地时间1月14日,正在美国旧金山为国民党筹款的国民党主席洪秀柱表示,国共两党的政治互信基础是“九二共识”,未来两岸必须要走和平发展的路。

洪秀柱在记者会和会见侨社代表时均强调,两岸关系是所有政策的重中之重。

洪秀柱指出,现在的台湾,中华文化逐渐在丧失,那是因为今天的政府想尽办法去中国化。“中华文化是两岸共同的资产,我们要传承和保留。”

洪秀柱解释此次美国之行时说,是效法孙中山先生当年的革命精神,行走海内外,重新找回海外侨民对国民党的信任和信赖,为国民党筹款。

“如果没有侨界的声援和支持,革命很难成功。”洪秀柱说。“中国国民党面临最大困境,希望得到你们的最大支持。”

洪秀柱表示,国民党选举挫败引发士气低沉,“我们只有深切地检讨,忘掉了我们的初心,失去了我们的初衷,当然会失去人心,失去政权。”

在说到国民党党产被民进党政府没收时,洪秀柱说,“千金散去,人心回来。只要我们重拾人心,我们必将重新站起。”

洪秀柱还批评蔡英文关于台湾年轻一代是“天然独”的言论,“我说是‘人造独’,这一二十年教育的偏差,使得年轻人眼中只看到台湾,没有看到世界的变化,更忘记了我们从哪里来。”

洪秀柱15日继续在旧金山活动,并将在团结救党筹款大会上发表演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