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健林年会连嗨四首歌 堪称“企业家歌神”
www.wforum.com | 2017-01-15 03:14:06  凤凰财经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4日,万达年会在合肥举行。年会现场,王健林再次登台献唱,而且一口气唱了4首歌。

今年万达年会在合肥万达城召开,王健林入乡随俗,和一名安徽当地的女歌手对唱了这曲经典黄梅戏。“树上的鸟儿成双对,绿树青山带笑颜……”

王健林与女歌手合唱《夫妻双双把家还》

一把电音吉他,一把贝斯,一个键盘和架子鼓组成的标配摇滚乐队,加一面中国大鼓的现场伴奏,让一身商务黑西装站在舞台中央高唱的老王巨星范儿十足。主唱老王的台风依然稳健,尖头皮鞋翘起脚尖踩着节拍,顿时,年会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

王健林演唱藏天朔版本的《朋友》

去年万达年会上,王健林曾演唱过崔健的《假行僧》,今年王健林再次演唱了崔健的《一无所有》,同时还演唱了完全不同风格的韩磊《等待》。

王健林在台上演唱

王健林在万达年会的献唱震惊四座,不过接下来他还有更多的事情要去做。

2016年是万达发展的转折之年。万达集团的报告显示,万达服务业收入占比55%,历史上首次超过地产,未经审计的净利润也大于地产,万达提前一年实现了转型阶段目标;特别是作为转型核心企业的万达商业,虽然地产收入仍大于租金等其它业务,但预计租赁业务净利占比已经超过50%。

在1月14日万达集团年会上,王健林对外宣布万达转型基本成功。他明确提出,不仅万达集团不是地产企业,万达商业也不再是地产企业了。

此外,王健林还宣布,万达商业向轻资产转型成功。2016年开业的50个万达广场中,已有21个属于轻资产。2016年第4季度,万达商业与中信信托、民生信托、富力集团等签约90个万达广场,投资合同达1050亿元。2017至2019年,每年开业交付30个万达广场给投资方,净租金双方分成。这种轻资产模式称之为“投资类万达广场”。另外,万达商业轻资产还探索出另一种模式——“合作类万达广场”,就是对方出地又出钱,万达负责设计、建设指导、招商运营,净租金双方分成。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