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曝光 朱军董卿等坐镇
www.wforum.com | 2017-01-15 03:13:41  新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7央视春晚主持人曝光 朱军董卿等坐镇

距央视鸡年春晚正式直播仅剩一周多时间,除各类节目正在紧张彩排中、参演艺人阵容逐渐曝光外,今年春晚主持工作到底会花落谁家也备受期待。1月14日就有报道称,鸡年春晚主持阵容已确定,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坐镇主会场,而四大分会场的主持人则有管彤、孟盛楠、张蕾三人,另有知情人透露,其中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或有变动,张泽群待定中。

随着央视春晚临近,春晚主持阵容也于今日曝光。据报道,今年春晚主会场的主持人分别是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尼格买提,早前盛传主持晚会的撒贝宁并不在名单之列,而前短时间公布怀孕喜讯的“老熟脸”李思思也确定缺席。

今年的央视春晚,除了主会场外,节目组还分别在四川西昌、上海、桂林、哈尔滨四地设置了分会场。眼下,四大分会场的彩排工作也在陆续进行中。今日另有媒体在彩排现场获悉,四会场的主持名单也已出炉,就目前状况来看,央视主持人张泽群负责四川凉山会场的主持工作,央视综艺主持人管彤负责主持哈尔滨会场,央视四套主持人孟盛楠负责上海分会场,央视3套主持人张蕾则主持广西桂林会场的节目。但另有知情人透露,四川分会场的主持阵容还在调整中,可能会另有安排。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