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内阁提名人选公开唱反调 川普赞很好
www.wforum.com | 2017-01-14 03:36:21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内阁提名人选公开唱反调   川普赞很好

川普周五发推文表示,内阁人选可以进行自由表达。(DON EMMERT/AFP/Getty Images)

美国当选总统川普(特朗普)的内阁提名人已经连续三天接受参议院的听证审核,期间,这些内阁人选对川普的一些重大政策、立场有所不同。川普周五发推文表示,内阁人选可以进行自由表达。

据ABC新闻报导,川普并没有介意内阁人选和自己的意见不同,并在周五(1月13日)发表推文说:“我所有的内阁提名人看来都不错,表现得很好。希望他们都能做自己,表达他们自己的看法,而不是我的!”

川普在竞选期间最主要的政策立场包括要在美国南部边境建墙,以及阻止穆斯林进入美国。川普还希望能够重建与俄罗斯的关系。而内阁提名人在听证会期间表示出不同的立场。

司法部长提名人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听证会期间表示,虽然他支持对进入美国的人进行“极端审查”,但他反对穆斯林作为一个宗教团体被禁入美国。

国土安全部长提名人凯利(John Kelly)周二在参议院听证时表示,对在美墨边境建墙的作用表示怀疑。

国务卿提名人蒂勒森周三表示,希望美国不要退出巴黎气候协议。

川普在竞选期间曾表示要退出该协议,但在总统胜选后对气候变迁的立场已经软化。

川普在竞选期间曾表示对北约并没有好印象,并称要把美国从北约撤出来。而美国国防部长提名人马蒂斯(James Mattis)在参议院听证会期间表示,北约是现在世界史上最成功的军事联盟,而普京正在想击垮北约。马蒂斯希望美国继续保持与北约的关系。马蒂斯称,他已经和川普说过此问题,发现川普对他的观点很开放。

在最近几周,川普一再称,对美国情报界表示质疑,但马蒂斯却很相信美国情报界。

中央情报局(CIA)局长蓬佩奥(Mike Pompeo)在听证会期间被问及是否会使用极端审讯技术时,蓬佩奥称:“绝对不会。”

而川普在竞选期间曾誓言,为了打击恐怖主义,将重新启用水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