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连杰妻帮富豪产子?悬赏亿元找真相
www.wforum.com | 2017-01-14 03:31:55  有内涵的小漫话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连杰妻帮富豪产子?悬赏亿元找真相

李连杰是中国有名的功夫巨星,有好多人说李连杰是是现代陈世美,感觉拿陈世美跟李连杰相提并论的话,可能多数人是没有办法理解这种逻辑的,对于他成名后抛弃前妻的说法有很多,其实李连杰很少谈及这段婚姻。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也算是因戏结缘了,她也是一个动作明星,黄秋燕比李连杰大两岁,与他同在武术班学习,少时相识,自小朝夕相处,后来又一起成为武术专业运动员,可谓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可是好景不长,李连杰工作忙碌,去了香港拍戏,两人聚少离多,两三个星期才通一次越洋电话,89年后李连杰就再也没有回过美国,并且在电话中提出分手,觉得和黄秋燕在一起他并不快乐。1990年,两人正式离婚。

1989年利智成为李连杰《龙在天涯》的女主角,两人很快相爱,当时李连杰尚有妻室,两人约定十年感情不变就结婚,1999年两人最终修成正果。

想当年的利智,除了火辣身材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之外,其实多年来,在娱乐圈一直流传着一个未经证实的传闻——指利智曾收取千万元酬劳为富豪产子。

李连杰妻帮富豪产子?悬赏亿元找真相

�  一向低调的利智,在1997年9月3日,突然向港台传媒发表一份她自己署名的声明,就有传媒指她投资失利、楼盘变废墟的报道中提及该(收钱产子)传言,利智否认之余,更以“十倍的价格”,即一亿港元悬赏,寻找任何一个可以证实这个传言的人;同时,利智更附上一张由中南银行发出的信贷额证明书影印本。

这是对我个人莫大的诽谤和侮辱。至今谣言有各种不同的说法,其主角和价码也各有不同。在这里我要郑重声明:至今我未能有这样一份荣幸,成为这个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孩子的母亲。我将以十倍的价格悬赏任何一个可以证实这个谣言的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叛国者”黄宇,已执行死刑,更多细节曝光
中国翅膀硬了?竟把这家科技巨头拒之门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国田径女神穿“高衩三角裤”夺金 网批会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还买得起房吗?美国房价上涨惊人!不到5年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有这4个举动的人,多半不是好人
我见过情商最高的人:不讲道理,不辩对错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