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路流传视频:中国首富对川普3点建言
www.wforum.com | 2017-01-14 03:27:29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路流传视频:中国首富对川普3点建言

大陆首富王健林谈对川普的三点建议。(网路截图)

1月12日,微博披露大陆首富王健林在一个类似论坛上接受主持人提问,他对川普(特朗普)有什么建言,视频中王健林表达了自己的三个看法,不少网民表示实在。

视频中主持人问:“您会对川普提出什么建议?”,主持人话音刚落,底下就传来一片笑声。

王健林在笑声过后说:“我说三点吧,首先第一点:要尊重美国人民的选择,因为这个选举是美国人民的选举,不是中国的选举,也不是印度尼西亚的选举,既然美国人民选择了川普,我们就应该尊重美国人民的选择;

第二点:我们要给川普机会,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川普是美国第45任总统,他前面44任总统都是职业政治家。他是第一位商人来当总统。不妨美国人换一个思路,给商人试一试,这一个人跟44人比较一下,是商人更好呢,还是职业政治家更好,给他一个试验的机会,不要着急下结论;

第三点:我倒对川普上台后,美国经济走好,或者中美关系也变好,我还真有信心,因为他是商人,他懂得按商业规律办事,他不会去砸美国的场子,不会拿美国利益开玩笑,反而政治家倒不好说了。

2015年8月,胡润发布全球华人富豪榜,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健林以2600亿财富首超李嘉诚成全球华人首富。2015年10月,美国财经杂志《彭博市场》第五届全球金融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王健林排第37位。

广东有民众表示,王老板说得在理,有见地!也有的网民表示,王健林说的实在。

江西南昌的吕先生说:“川普上台也给中国体制改革指出一条道路: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都可以当总统。”

大陆另一位首富—— 阿里巴巴的马云近日跟川普的会面引起各界关注。

1月9日,川普在纽约川普大厦会见了阿里巴巴集团创办人兼执行董事马云,主要讨论了阿里巴巴未来五年内将在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机会的计划。

据悉,川普对此次与马云的会面表示满意。川普称,这是一次很好的会议,“他(马云)爱这个国家(美国),他也热爱中国。”“马云和我将会一起做一些大事。”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