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警察遭伏击 过路司机拔枪击毙枪手
www.wforum.com | 2017-01-14 03:26:28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警察遭伏击   过路司机拔枪击毙枪手

周四(1月12日),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警察在前往一条偏远高速公路,处理一场交通事故时遭枪手伏击受伤,一名路过司机将枪手射杀,救了警察。(视频截图)

周四(1月12日),在前往一条偏远高速公路处理一场交通事故时,美国亚利桑那州一名警察遭枪手伏击受伤。在警察性命交关之际,一名路过司机将枪手射杀,救了警察。

据CBS新闻13日报导,受伤巡警安德森(Edward Andersson)是一名在警方公共安全部干了27年的老兵,在伏击中,他的右肩和胸部中弹,现在安德森在医院进行手术后,虽然伤势严重但病情稳定。

公共安全部负责人弗兰克.米尔斯特德(Frank Milstead)对救了警察的好心路人表示感谢。他说:“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的巡警不会活着。”

亚利桑那州有一个“第三者防御”法案,允许某人对威胁或伤害第三者的人使用致命武力。所以该州居民携带武器并非不寻常。

案发当地时间周四凌晨4点,当局表示,安德森接到一名司机的报警,说听到枪声。安德森前往事发现场时发现,在距离凤凰城以西10号州际公路发生交通事故,一名女子被弹出汽车受伤,他便开始设障碍挡住那些车道,但这时却意外遭到伏击。

据信,伏击安德森的男子是肇事车辆的司机。

警方表示,这次袭警事件是一次伏击行动。米尔斯泰德表示,枪手击中巡警的胸部,又将他打倒在地。另一名司机路过看到双方打斗,便停下来询问巡警是否需要帮助。

米尔斯特德说,安德森回答“需要”,这名路人回到他的车,拿着枪,告诉嫌犯停止攻击,当嫌犯没有停下来时,这名路人便开枪将其击毙。

警方表示,他们正试图确定发生了什么,但调查面临重大障碍,安德森严重受伤,另外两人死亡。死者身份没有立即公布。

检方表示说,因为此案仍在调查中,对是否调查开枪司机不做评论。

另据NBC新闻报导,当局没有公布击毙嫌犯司机的身份,只透露这是一名男性,当时和妻子驾车前往加州。

第二名过路司机是布莱恩.肖伯(Brian Schober)看到这起事件时也停车提供帮助。肖伯表示,自己关心的是(巡警)的生命,并说,自己和开枪打死嫌犯的司机有接触,并对他表示感谢。

根据警方录音,肖伯报警时表示,有警察被击倒了,他情况很糟糕,请派直升机前来救援,还有两个平民在现场,也有不明的情况。

米尔斯特德表示,因为调查仍处于早期阶段,没有其它细节发布。他说:“我们不知道这个事件的过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知道。”

他表示,但有一件事很清楚。“在我们最糟糕的时刻,我们可能需要你的帮助,就是今天(这种情况)……谢谢你,谢谢你的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