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法国强风暴致1死33万户断电列车被困1夜
www.wforum.com | 2017-01-14 03:24:49  法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法国强风暴致1死33万户断电列车被困1夜

法国昨夜遭遇冬季强风暴袭击,法国气象部门发出红色警报。强暴风在法国造成一人死亡,33户人家断电,一辆从布鲁塞尔到巴黎的“大力士”列车在法国北部受阻,180名乘客被困一夜。

法新社说,昨天这场风暴在欧洲造成两名妇女死亡,一位在阿尔巴尼亚,另一位在法国。一名61岁的阿尔巴尼亚妇女昨天在该国萨兰达市被发现死在自家楼房前,具体情况不详;另一名43岁的法国妇女今早在自家庭院被树砸死,这棵树的根被狂风拔起。

一辆大力士快车昨晚19点从布鲁塞尔出发,开往巴黎,因风暴在沿途造成两起事故,被困在法国北部。车上180名乘客整整被一夜,今天早晨9点半才陆续转搭高铁TGV陆续抵达巴黎,比原定时间迟到10个小时。

昨天夜间呼啸的强风暴以最高130-140公里的时速袭击法国,从傍晚刮到后半夜,导致33万户居民家庭断电,一些房屋的瓦片被掀翻,相关部门连夜出动4千4百52次,抢修和排除险情。今天清晨,巴黎街头随处可见被风吹落的树枝和杂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