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市3名市领导同时辞职
www.wforum.com | 2017-01-14 03:11:24  长安街知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刚刚闭幕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3次会议上,刘新成、李昭玲、孙康林三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同时辞去职务。

据介绍,刘新成因工作调动,担任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李昭玲、孙康林因达到中共中央规定的任职年龄界限,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位同志提出辞去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德印说,三位同志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怀着对党和人民的政治忠诚,对首都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高度负责,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兢兢业业,勤奋务实,认真依法履行职责。在各自分管和联系的工作中,围绕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立法监督工作,围绕事关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问题,组织开展相关法律法规的立法调研、论证、审议和监督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这次会上,还确认了西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闫傲霜为市人大代表,海淀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庞丽娟为市人大代表,丰台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张硕辅为市人大代表,三位新补选的市人大代表资格有效,市人大代表总数为758人。

本次常委会还确认,李书磊不再进入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张硕辅同志进入大会主席团,主席团人数80人。

刘新成,男, 汉族,1952年3月出生,北京人,祖籍河北省固安县。2001年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历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民进中央专职副主席。1996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李昭玲,女。汉族,1950年2月出生,山东荣成人,市委党校研究生,教授,副研究员,侨眷。

现任中国侨联副主席。

孙康林,男,1953年12月出生,汉族,江苏南京人。1970年6月参加工作,1974年12月入党。经济管理专业大学毕业,经济学学士,参加过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班学习,高级政工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