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情报称俄也掌握特朗普的黑材料 但只公布希拉里的
www.wforum.com | 2017-01-11 17:39:25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巴马与当选总统特朗普提交的一份简报中提到,俄罗斯方面掌握了有关特朗普的个人与财务信息。

  另外一名官员称,这份简报还指出,俄罗斯方面其实整理了对美国两党及候选人都不利的信息,但只公布了有关希拉里·克林顿与民主党人的部分。

  这一指控内容被附在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大选报告之后。CNN称,该指控内容来自前英国情报机构编制的备忘录汇编中,对于该情报机构过去的工作,美国情报官员认为可信。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目前也正在调查这些指控的可信性与准确性,指控主要是基于来自俄罗斯的信息,并没有披露更多细节。

美情报称俄也掌握特朗普的黑材料 但只公布希拉里的

CNN报道截图

  据悉,上周的简报由包括美国国家情报局(DNI)局长詹姆斯·克拉珀、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中央情报局(CIA)局长约翰·布伦南及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迈克尔·罗杰斯等四位美国高级情报机构负责人提出。

美情报称俄也掌握特朗普的黑材料 但只公布希拉里的

特朗普与四位情报机构负责人

  一位政府官员向CNN指出,这些情报机构负责人将有关俄罗斯掌握着特朗普相关信息的消息放在给特朗普的简报中,是想让特朗普意识到涉及他的指控,美国情报机构、国会高级成员以及华盛顿都有所掌握。

  “这些情报机构官员掌握的消息还包括,俄罗斯方面其实整理了对美国两党都不利的信息,但只公布了有关希拉里·克林顿与民主党人的有关信息。”几位知情官员对CNN表示,“这些内容并没有出现在有关俄罗斯黑客干预大选报告的官方部分,但有一些官员认为这正好增加了证据,莫斯科意图损害希拉里的候选资格,以此帮助特朗普。”

  根据两名国家安全官员的说法,这两页摘要还指控说,在特朗普的代理人与俄罗斯政府之间,一直有持续的信息交流。

  CNN已经确认,这些内容都包含在情报机构提交给特朗普的文件中,但无法确认特朗普与情报机构负责人在会议中是否进行了讨论。

  美媒援引网传消息称特朗普曾招妓

  另据美国Buzzfeed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0日,网上一名据称是前情报人员披露了一份报告。

美情报称俄也掌握特朗普的黑材料 但只公布希拉里的

Buzzfeed报道截图

  Buzzfeed提到这份报告长达35页,与CNN一致。Buzzfeed消息称,俄罗斯早在数年前就开始积累关于特朗普的“黑材料”,其中包括特朗普到俄罗斯访问时,在所居住的酒店套房中同多名妓女偷欢甚至玩变态性游戏的丑闻。

  Buzzfeed强调,这些内容目前根本无法核实真伪,文件放上网后,也有人指出一些细节同事实不符。

美情报称俄也掌握特朗普的黑材料 但只公布希拉里的

 Buzzfeed网站流传的报告

  CNN10日报道称,特朗普过渡团队拒绝就此进行评论。CNN审阅了35页的备忘录汇编,从中摘录了两页摘要内容。

  据报道,备忘录始于反对派的研究,一开始是受反对特朗普的共和党人委托进行调查,后来则受民主党人委托。

  CNN并没有披露其中的细节内容,因为指控并没有经过独立的调查取证。

  据CNN报道,这份备忘录内容并未被放在有关俄黑客干预大选的报告中,而只是出现在最高级别的政府共享文件中,能够看到的包括总统奥巴马、当选总统特朗普以及几位国会领导人。

  一位政府高层官员告诉CNN,“我有一种感觉,即将离任的情报界与行政部门正在放下残局,所以必须要进行认真调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