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选纽约市长?希拉里密友称其将永退政坛
www.wforum.com | 2017-01-11 03:32:30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时报》等纽约主流媒体此前报道称,希拉里可能竞选纽约市长。但希拉里的一位密友回应称,希拉里应该不会再竞选任何公职。

综合媒体1月10日报道,原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的一名密友8日说,2016年总统竞选失利后,希拉里今后将不再竞选任何公职。

“我认为她(希拉里)会想办法照顾孩子和家人,”美国进步研究中心主席坦登(NilaTanden)说,“孩子和家庭是她这辈子尤其关心的事,今后几年还会有很多事会影响他们的生活。但我预计她不会再竞选任何公职。”



希拉里好友认为其继续从政的可能性很小(图源:AFP/VCG)


美国进步研究中心是一家与民主党关系密切的智库。

《纽约时报》早些时候报道,希拉里可能会参选今年年底的纽约市长选举,挑战曾为她担任竞选顾问的现任市长德布拉西奥(Bill deBlasio)。按照法新社的说法,坦登的表态应该是对《纽约时报》这则报道的回应。



败选后的希拉里还在参加某些公众活动(图源:Getty/VCG)


坦登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记者:“我不认为她会竞选这个职位(纽约市长),我也不认为她会去再竞选别的什么职位。”

不过关于这位前国务卿今后的打算,坦登并没有透露太多。

希拉里并未完全淡出公共事务,在社交媒体上还特别活跃,经常发文“指点江山”。按照有关安排,她10日将前往国务院,出席一个以她名字命名的展览厅揭幕仪式。20日,她还将同丈夫出席昔日竞选对手特朗普的就职典礼。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