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印度已跃升为全球第6大制造国
www.wforum.com | 2017-01-11 03:20:53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已跃升为全球第6大制造国

印度总理莫迪。 路透

印度总理莫迪今晚在家乡古茶拉底省的招商活动上表示,"来印度制造"(Make in India)已成印度有史以来最大的品牌,且让印度从全球第9大制造国跃升为第6大制造国。

根据莫迪推特(Twitter)和印度总理办公室公布的资料,莫迪于古茶拉底省(Gujarat)阿默达巴德市(Ahmedabad)举办的2017年"活力古茶拉底全球论坛"(Vibrant Gujarat Global Summit 2017)开幕典礼上,做以上表示。

莫迪强调,他所领导的政府推动改革已出现成效,并在两年内看到成果。

他说,印度目前的外国直接投资(FDI)总额是印度有史以来最高的,印度现在也是亚太地区接受资本财(capital good)的领先国,更在投资报酬方面领先每个国家。

莫迪指出,印度成为一个新兴的研发中心,产出世界第2多数量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更在世界银行发表的"2016年全球运筹报告"(Global Logistics Report 2016)上升19个名次,同时政府各部门已在许多领域开放直接外国投资,印度正日复一日与世界融为一体。

他又说,印度成为全球经济的亮点,更被视为全球成长的引擎。尽管全球经济放缓,但印度仍有很好的成长表现。在2014到2015年,印度贡献了全球经济成长的12.5%。

莫迪强调,他领导的政府正坚定地致力印度经济改革,且高度重视经营印度易于经商的环境。

莫迪将会在阿默达巴德市停留两天出席这场盛会相关活动,他在参加开幕前与多国与会政要与代表及全球500大企业执行长会面;在开幕仪式结束后,莫迪则出席这场盛会的欢迎酒会,同时与50位全球500大企业领袖共进晚餐。

驻印度代表田中光、驻印度代表处经济组长杨宏及外贸协会驻孟买办事处主任林庆鑫等人也应邀参加这场盛会,田中光并于晚间出席开幕欢迎晚会。

此外,在古茶拉底省设厂生产轮胎,并预计今年第2季正式投产的正新轮胎,还有深耕印度的中鼎工程两家台湾企业代表,也应邀与会,且赞扬古茶拉底省的投资环境。

包括日本铃木、印度多家企业和其他国家企业,今天也在这场盛会宣布在古省扩厂或扩大投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