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云对话川普:未来5年创造100万就业
www.wforum.com | 2017-01-10 03:34:56  华尔街见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云对话川普:未来5年创造100万就业

马云和川普

马云针对阿里巴巴最新的美国扩张计划会见美国候任总统川普,其计划包括未来五年在美国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CNBC援引消息人士称,马云此次会见川普,主要是讨论阿里巴巴最新的美国扩张计划。这份计划包括未来5年在美国创造100万就业岗位。

在马云与川普会面前,阿里巴巴发言人向CNBC表示,阿里巴巴将在未来5年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就业岗位。

阿里巴巴在声明中称:“阿里巴巴将帮助100万美国小公司和农场主通过其平台向中国和亚洲客户出售商品,来创造100万个美国就业。”

会谈结束后,两人一起下楼见了记者。特朗普表示,他们有个很好的会面,马云是很出色的创业家,全球最好的创业家之一。川普说,他们会一起做一些很棒的事情,马云插话补充:中小企业,关于中小企业。马云表示,将帮助、支持美国100万个小企业,尤其是中西部的农场主。

马云在会见记者时并未谈及具体的就业机会数字,他表示,“我们认为中美关系应该加强——应该更加友好”,“讨论关系与贸易议题的门是打开的,我认为候任总统非常聪明,乐于倾听”。

他说:“我们正关注小公司。我和川普的讨论中特地提到了支持美国的小公司,尤其是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小公司。小公司在平台上出售商品和服务给中国和亚洲。因为我们在亚洲规模很大。”

【相关新闻】

川普:软银将在美投资500亿美元 增5万就业岗位

在川普频频威胁美国企业海外代工后,软银成为高调响应号召赴美投资并创造就业的国外企业。

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特朗普在Twitter发帖称,软银创始人兼CEO孙正义同意在美国商界投资500亿美元,创造5万个就业岗位,还发帖称:“孙正义说,要不是我们(川普)赢得大选,他永远不会这么做。”

外媒:孙正义500亿投资示好川普 富士康紧随其后

外媒称,非常自信、直言不讳的软银创始人日本大亨孙正义一向以雄心过人闻名,他曾与美国最大的电信公司竞争,还创建了一个1000亿美元的科技交易基金。6日,在与候任总统唐纳德·J·川普见面后,他又许下了一个重大承诺——在美国投资500亿美元,他称此举将创造约5万个工作岗位。与此同时,苹果供应商富士康也考虑在美投资。


(0)
相关新闻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