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女婿和邓家人谈生意 全世界震惊
www.wforum.com | 2017-01-09 03:27:16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女婿和邓家人谈生意 全世界震惊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女婿贾里德·库什纳(左图)已经在参与政策指导、人事选择,并在外国领导人、白宫和特朗普之间担任中间人。中国安邦保险也在寻求与库什纳的合作。安邦董事长吴小晖(右图)的妻子卓芮,就是中国前领导人邓小平的外孙女。

任安邦董事长 为邓小平外孙女婿

《纽约时报》昨日报道,库什纳(Jared Kushner)早已跟安邦保险集团接触并成为生意伙伴。据了解,去年11月16日晚,一群高管聚集在曼哈顿中城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酒店(Waldorf Astoria)La Chine餐厅的包房里;其中,酒店拥有者吴小晖近旁坐着的就是库什纳。 据两名知道内情的人说,吴小晖当时为特朗普祝酒,表示希望拜会这位候任总统,他相信特朗普上台肯定会对全球商业有利。

晚餐后一周,库什纳的父亲又和吴小晖在该酒店共进午餐。在库什纳的父亲离开后,吴小晖明显兴致很高。当时在场的一名人士称,吴小晖用英语对尚未离去的随从高喊,"我爱你们。" 据悉,和安邦谈生意大约是6个月前开始的,以前未见报道,当时特朗普刚赢得共和党提名。虽然生意谈得很顺利,但库什纳的代表说,一些问题仍未解决。

川普女婿和邓家人谈生意 全世界震惊

(0)
相关新闻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英特尔大败局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