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传令计划疑似精神崩溃 昼唿情人夜晚狂笑
www.wforum.com | 2017-01-08 00:21:05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前政协副主席、前中办主任令计划落马被查后,曾多次传出其在接受调查期间疑似装疯卖傻、抗拒审查的消息。近日,又有港媒披露令计划在秦城监狱中服刑期间在秦城监狱装疯卖傻,呼叫儿子及情妇名字,并痛哭流涕等。

据港媒披露,每半年由专职督导组对各人表现作出年中评核,一年作出年终评核。2016年年终评核令计划列为“暂缓”,原因是令计划患重度精神恍惚症,已经多次进专科医院治疗。

消息称,令计划正常时在“学习改造”心得中重复“进官场当了大官,毁了我一家”“我没想到,也不敢想全家的下场是悲哀、耻辱”。

发病时,令计划白天会呼叫儿子姓名和“一些情人的爱称”,晚上会“仰天哈哈大笑”,或者会“痛哭流涕,自我咒骂。”

据此前港媒披露,令计划在接受调查初期,经常有意出现不正常的言行和精神状态,自称“大脑一片空白”,希望即刻死亡等。

消息称,令计划时不时会自演自唱,或者晚上睡觉时,令计划高喊儿子令谷、弟弟令完成的名字。但专案组工作人员怀疑令计划是故意以装疯卖傻方式对抗审查。审查工作人员称,发现令计划经常观察监管人员的行踪,并选择时机假借梦话来为自己辩护:“我没有罪,是被冤枉的,是被周永康拉下水。

路透社也曾引述两个跟中共高层有关系的消息人士说,面临腐败调查的令计划“正处于精神崩溃”:“令计划受到的压力太大了。他从未从失去儿子的打击中恢复过来。他怪罪家人造成他的倒台。”

据披露,令计划似乎对被调查早有准备,在开始审查之初就表现出极其反常的精神状态。其经常午餐后傻唱毛泽东的“语录歌”等“红歌”,边唱边“表演”;有时他对监管人员故作疯癫说,“回家喝上两杯,我给钱”等。

报道称,2016年5月时令计划已经三次被送往中共武警总医院,但均“怀疑令计划有意识装疯卖傻来抗拒审查”。

2014年12月22日,中共官方正式公布了令计划被调查的消息。大陆财新网随即发出报道说,法拉利车祸后,“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2015年7月20日,令计划被双开。2016年6月7日令计划案不公开审理,7月4日,令计划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滥用职权罪在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最终判处,其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力终身,并被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令案受贿金额为7,708多万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43美元)。

据央视现场视频显示,令计划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之外,还称“我再一次向组织,向办案机关负荆请罪等。”

2016年12月16日,令计划之兄令政策被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12年半,并处罚金150万元人民币。其被指控受贿1,607万元人民币。

有港媒披露,令计划家族现被查封资产高达837亿元人民币,流出境外资金有45亿美元。令计划家族的腐败与周永康家族的贪腐不相上下。

2017年1月1日,《求是》杂志刊发了习近平在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多次提到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

习近平说,清除了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腐败分子,有效遏制了腐败蔓延的势头。

习近平还指,“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等人,不仅经济上贪婪、生活上腐化,而且政治上野心膨胀,大搞阳奉阴违、结党营私、拉帮结派等政治阴谋活动。他们在政治上暴露出来的严重问题,引起我深入思考。”

(0)
相关新闻
传与令计划有染 李瑞英涂红唇现身高校郭伯雄徐才厚落马画面曝光 身旁站着军人
起底贾跃亭:与令计划家族有神秘关系行贿令计划妻儿 北大方正CEO被罚7.5亿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令计划"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