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副总统拜登喊话川普:拜托你成熟点儿
www.wforum.com | 2017-01-08 00:18:41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现任副总统拜登(资料图)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1月5日报道,美国现任副总统拜登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候任总统特朗普能够“成熟点儿,像个成年人一样”。

拜登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受美国公共广播公司的“新闻一小时”(PBSNewsHour)节目的访谈时,被问到对于特朗普“推特治国”的看法,特别是针对特朗普最近的两条推特:其中一条中,特朗普称参议院少数派领导人查克·舒默(ChuckSchumer)为“小丑领导”,而另一篇中特朗普则写道,“我正尽全力无视奥巴马总统那些令人不爽的言论以及对我的阻挠。我本以为这次能够平稳过渡——才怪啊!”

拜登就此回应说,特朗普是时候“当个大人”了。

“成熟点儿,唐纳德。成熟点。是你该当个大人的时候了。”他说:“你是总统。你必须得有个总统的样子,让我们看到你能胜任这个位置。你可以提出法案,我们会对法案进行讨论,让大家做出决定,在议会中投票,看看结果如何。”

拜登继续说道:“很快,人们就能非常清楚地看到他(特朗普)究竟支持什么,反对什么,以及我们究竟支持什么,反对什么,因为我们马上就得开始实际地讨论那些真正会影响人们生活的问题和细节了。”

拜登还表示,候任总统质疑美国情报机构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

他在访谈中表示,“我觉得这非常危险。如果一个总统对于我们的国防部门、中情局、以及其为数众多的智囊团与情报机构都没有信任,并忽视他们的建议的话,这绝对是没有脑子的行为。这根本就是无脑的。”

纽约州的众议院代表克里斯·柯林斯(Chris Collins)是特朗普的过渡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他在与CNN的沃尔夫·布利策(WolfBlitzer)的访谈中批评了拜登的话。

柯林斯本周四在“时事观察室”(The SituationRoom)中说:“(拜登的)这个回复是非常可悲的。我觉得这不符合副总统这一职位的标准。这完全只是奥巴马、希拉里·克林顿以及拜登对于他们这次选举失败的不爽而已。特朗普才是在像个大人一样办事。”

拜登此次访谈并非是他第一次公开批评特朗普。选举之前,在十月与CNN的一次访谈中,拜登就曾猛烈抨击特朗普,认为这个共和党候选人“完全没有任何对于美国人民的感情。”

当时,拜登曾说:“他并不是个坏人,但是他的无知实在是太严重,太严重了。”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