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听汇报后说 黑客攻击对大选没影响
www.wforum.com | 2017-01-07 03:08:36  BBC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听汇报后说 黑客攻击对大选没影响

特朗普听取了情报部门官员就黑客攻击指称的全面汇报

美国候任总统特朗普听取了美国情报部门就俄罗斯发动黑客攻击干预大选指称的全面汇报。

在会议之后表示,特朗普表示,指称中的黑客攻击对美国大选没有影响。

然而特朗普指出,将会在就职之后的90天之内要求有关方面提交如何阻止黑客攻击的计划书。

另外特朗普还表示,情报总监克拉珀、中情局长布雷南和联邦调查局局长科米的汇报具有"建设性"。

美国情报官员认为,俄罗斯是黑客攻击民主党电子邮件以削弱希拉里·克林顿的幕后指使。

特朗普在会议之后称,自己对于美国情报机构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极为尊重"。

但是声明中没有单独提及俄罗斯,"虽然俄罗斯、中国以及其它国家还有其它组织和个人都在试图攻击包括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内的我们政府机构、商业和一些组织的网络设施,但是这些对于大选的结果绝对没有产生任何影响。"

就在汇报前几个小时,特朗普把此指称形容为自己对手在制造"政治上莫须有的罪名"。

特朗普对《纽约时报》表示,多家美国机构之前曾经受到了黑客攻击,但是媒体关注程度却不及在大选期间的黑客指称。

自从获得大选胜利之后,特朗普对此就有关黑客指称进行质疑。

有关情报报告的解密版本将会在下周公布,但是美国媒体已经陆续在公布一些细节。

(0)
相关新闻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俄罗斯不排除与西方一战他让整个欧洲不寒而栗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英特尔大败局
火了!航空女教授做了这件事 震动中国高教
欧洲将产生第一位黑人领导人,意味深长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