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名记称中美开战 中国特种部队瘫痪全美
www.wforum.com | 2017-01-06 03:35:54  多维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外国的网络袭击一直是美国的一块心病,从奥巴马指责俄罗斯黑客干预美国大选可见一斑。而今,又有美国著名记者出书描述中美开战时,中国是如何通过网络袭击逼美国就范的。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1月3日刊文推销了美国著名记者格茨(Bill Gertz)新书《i战争:信息时代的战争与和平》。

格茨在书中描述了中美开战一幕:2028年,中美南海擦枪走火,中国驱逐舰向美国P-8反潜机发射“红旗-9”防空导弹,美军机用增程“斯拉姆”导弹击沉中国军舰,中美紧张局势达到沸点。中国“猎鹰”特种部队乔装潜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通过黑客技术渗透进入美国智能电网,激活变电站网络中预先植入的恶意软件,对美国电网发动了代号“短路行动”的隐蔽网络攻击。

毁灭性停电从宾夕法尼亚州蔓延到全美,美利坚合众国社会基础设施全面瘫痪。无力反击的美国政府只能选择对中国妥协,被迫撤出夏威夷以外的驻亚太美军……


网络袭击一直是美国担心的一个重点(图源:Getty/VCG)

华盛顿自由灯塔称,虽然以上场景都是虚拟的,但是未来的一场信息战争对美国关键性的基础设施造成的破坏却是真实的,也是一个越来越大的危险。今天,中国对美国的国家安全造成的威胁是最大的,中国正进行着史无前例的信息战,使用大规模的网络袭击来削弱眼中最重要的战略敌人。但是美国的领导人仍迷失在冷战时的政治赌博中,将中国视为对抗苏联的隐秘盟友。

今天,苏联已经垮了,但是中国仍然是一个处在前进之中的拥有核武器的社会主义独裁国家。站在信息战的立场来看,中国今天已成为美国面临的最强大和最有能力的威胁之一,没有一个国家比中国能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更大的威胁。

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还称,中国以互联网作为信息战主要战场,使用隐蔽和公开相组合的手段攻击美日等敌对国家。中国频繁对美国政府部门和军事单位发动黑客攻击,偷走谷歌搜索引擎的秘密,根据需要改变搜索结果。


奥巴马政府日前还就网络黑客问题对俄罗斯穷追猛打(图源:Reuters/VCG)

北京还计划在未来冲突中使用全息激光投影机制造巨型天空图像,对敌方地面部队进行心理战。美国网络关键基础设施智能系统的数据一旦被中国窃取,就有可能关闭美国医疗保健、能源和通信系统,这将使每个美国公民感到恐慌。

此前,另一外一本名为《幽灵舰队》的书也描述了中美开战的场景。

该书称,北京使美国在太空的卫星网络瘫痪,中国黑客通过国防情报局办公室花匠的手机渗透进敏感的美国情报网络,而俄罗斯战机和无人机向美军驻日本基地发起恐怖的空袭。该小说假设,在不远的未来,中国向夏威夷发起先发制人的打击——在俄罗斯的某种帮助下——以确保自己控制在太平洋深处探明的一个天然气田。

据悉,这本小说不仅成为美国各个军事基地训练课和研讨会的必备资料,而且还成了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的简报议题。美国海军陆战队司令内勒(Robert Neller)是这本小说的超级粉丝。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克(Robert Work)也阅读了这本书,并一再警告称,如果不在网络战、太空、导弹防御及其他新技术领域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研发,美国的高科技优势地位可能不保。



(0)
相关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四面楚歌!18国帮菲对付中国 还有4国落井下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