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纪委审讯现场首曝光 官员重温入党誓词
www.wforum.com | 2017-01-06 03:24:01  中纪委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5日,中纪委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第二集《以担当诠释忠诚》播出,展示了对吴天君、原屹峰等违纪干部的调查过程,审查谈话包括让审查对象重温入党誓词、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等流程,以让他们更深刻地认识自己的错误。



这是中央纪委的一次执纪审查谈话现场。被审查人吴天君,河南省委原常委,政法委原书记,2016年11月,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



让审查对象重温入党誓词、重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学习党章党规,再对照自己的违纪违法事实反思,是目前中央纪委执纪审查中的一个必经环节。



吴天君称,“感觉到对组织有愧,把人生目标,把享乐作人生目标,改变了人生方向,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改变,让我看待周边的事物也在变化,把过去一切为了党的事业,按党的规矩办事,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变成了以自己为中心,考虑对自己的前途,考虑对家庭、孩子有利没利。三观的蜕变,自己思维方式、行为方式的变化,成了我犯罪一切的根源。”



图为现场。



图为现场。



视频中的另一名违纪干部是原屹峰,他是中央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原处长。他曾经参与查办万庆良、朱明国等案件,现在自己却坐在了被审查的位置上。



原屹峰与一些老板存在不正当交往、利用职务牟利的情形,2014年之后,他看到机关内部有问题的干部陆续被查处,却仍然心存侥幸,一步步错失及早回头的机会。



他称,“因为我一直在搞执纪工作,也知道发生的一些错误应该依靠组织,相信组织,把自己交给组织,但自己反而怀疑、躲避甚至对抗,其实是罪加一等,说到底还是对组织不忠诚、不老实,背叛组织。”



谈话现场。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