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大选黑客内幕 川普明天就要公布?
www.wforum.com | 2017-01-03 03:26:31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大选黑客内幕 川普明天就要公布?

总统当选人川普日前声称,他拥有俄国干预美国总统大选的不为人知的内幕实情,他承诺,将在3日或4日公布这些资讯。川普曾表示他打算在本周会见情报官员,了解俄国骇客侵入美国大选的情况。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日报导,川普31日在佛州马阿拉歌度假村的除夕派对中表示,除了俄国,另有主犯可能是干预美国大选的幕后黑手。他说:“可能另有他人,我知道一些其他人不知道的事,因此他们仍无法百分之百掌握真相。”

据报导,川普表示,他会要求美国情报机构,对于俄国网络攻击美国、干预美国总统大选的调查,确保得到的讯息正确无误。他说,美国情报机构过去曾犯过错;他指的是美国2003年攻打伊拉克前,美国政府曾做过错误评估,认为当时伊拉克领袖胡笙拥有大规模杀伤武器。

华尔街日报报导,川普说:“由于涉及大规模杀伤武器,会带来灾难,但他们弄错了。因此我希望他们能确定无误,我认为如果他们不确定资讯是否正确,做出这样评估,很不公平。”

川普打算本周会见情报官员,讨论俄国可能骇入美国电脑系统的事件,不过他似乎无意严惩俄国。在欧巴马下达行政命令,对俄国实施制裁后,川普上周四说:“我们应该向前看,着眼在国家更重要的事情上。”

另外,美国国务院证实,欧巴马下令驱逐的35名俄国外交人员及其家属1日已经搭乘俄罗斯专机飞离美国。

欧巴马上周说,这些外交人员实际是间谍。川普31日的谈话重申,他相信其他人可能应为前述网络攻击负责。他说:“我知道许多网络攻击事件,网攻很难逮住祸首,所以网攻干预大选有可能是其他人做的手脚。”

川普并表示,电脑为讯息交流带来风险,他说:“你若有非常重要的讯息,应写下来后由信差为你递送,因为没有任何电脑是安全的。我不管别人怎么说,反正电脑绝对不安全,我的小儿子才十岁,他可以用电脑做任何事。你若要让人无法察知一些事,应该写下来 ,由信使送达。”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与习近平割席 阿根廷总统米莱面临巨大挑战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