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朴槿惠停职后首见媒体 全盘否认亲信门
www.wforum.com | 2017-01-02 03:35:41  中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1月29日,朴槿惠在首尔青瓦台总统府就“亲信干政”事件发表对国民讲话期间鞠躬道歉。

据韩媒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1日在青瓦台与媒体记者座谈,就“亲信门”表态,全盘否认相关指控。这是朴槿惠被弹劾后时隔23天首次与外界人士接触,也是她被停职后首次以记者座谈会的形式就有关疑惑表态。

朴槿惠就“世越”号沉船事故发生后7小时的行踪表示,当天没有日程安排,在总统官邸处理工作。她称自己当天持续关注了相关情况,在接到报告后指示有关部门投入特种部队等所有可用资源营救全部遇险人员。

朴槿惠还说,在接到“全员获救”的消息后一度感到庆幸,但此后得知消息有误后深感惊讶。她随即准备前往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但警卫部门表示做准备需要一些时间,加上对策本部方面也发生了一些状况,因此当时没能及时前往对策本部。

就沉船事故发生后7小时内朴槿惠接受微整容的指控,朴槿惠澄清说,绝对没有接受微整容。当天美发师为帮她做头发去过青瓦台,护士曾前去送漱口液,除此之外没有外部人员访问过总统官邸。

对于亲信崔顺实干预政务的指控,朴槿惠否认称,作为总统,她很清楚自己该履行的职务,也有自己的想法,虽然崔顺实是她相识多年的好友,但不可能由崔顺实包办所有事情。

就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合并过程中朴槿惠涉嫌受贿的指控,朴槿惠澄清说,她完全没对谁给予特殊照顾的想法。朴槿惠涉嫌支持三星物产和第一毛织的合并,三星方面则以此为前提向崔顺实企图私有化的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捐款,还为崔顺实之女郑某接受马术训练提供支援。

Mir财团和K体育财团是韩国多家大企业共出资800亿韩元成立的基金会,朴槿惠“亲信干政门”主角崔顺实被指控涉嫌将该两大基金会私有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