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军有能力保台湾?近七成台民众没信心
www.wforum.com | 2016-12-29 03:17:31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有能力保台湾?近七成台民众没信心

台媒称,台湾民意基金会12月26日公布民调,仅29%民众对台军防卫台湾有信心,66%的民众没有信心。

台湾《旺报》网站12月27日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12月26日举行民调记者会,提问“解放军军机最近绕台飞行,引起台湾、日本、美国注意。您对台军保护(防卫)台湾的能力有没有信心?”,结果9.1%的民众非常有信心,19.9%的民众还算有信心,29.2%民众不太有信心,37.3%的民众一点也没信心,0.8%的民众没意见,3.7%的民众不知道。有信心者仅29%,没有信心的人高达66%。基金会董事长认为“这是一件非常严重的事情”。

国民党智库分析人士林郁方认为,有信心的近三成民众,应是民进党支持者基本盘。他说,大陆这几年军事力量发展很快,因此马英九当局力求与大陆维持稳定友好关系,避免兵戎相见。台湾防务主管部门前负责人林中斌则称,全世界都看到近年解放军快速现代化,台湾则有三大因素导致防务受限:美国不卖台湾所需武器;台湾目前经济也不是最好;以前有一批优秀的研究人员现在不在。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