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如果我能参加竞选,会打败川普
www.wforum.com | 2016-12-27 03:35:44  每日邮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巴马:如果我能参加竞选,会打败川普

据每日邮报报道 奥巴马表示,如果自己能够参加总统竞选,绝对能够打败川普。

即将离任的奥巴马对自己的前高级顾问,现就任CNN的阿克塞罗德表示,他对自己2004年在民主党全国大会上的演讲中提出的“一个团结的美国”愿景依然充满信心。“我对这个愿景有信心,如果我再次参加总统选举,重现阐述这个愿景,我相信我可以动员大多数美国人,支持它”。奥巴马表示。

奥巴马这样形容“美国团结”:包容、多样、开放,充满活力。奥巴马还说,在他的任期中,美国已经“某种意义”上有了这样的态度。“(这)体现在全美的各个社区,我们可以看到,年轻的一代更聪明、更包容、更具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因为某个人的性取向而产生歧视?他们连想都不会想。”奥巴马表示。

另据皮尤中心民调显示,88%的民主党的民众受访时表示,他们对奥巴马任期的表现持肯定态度,但只有15%的共和党的民众表示同意。另外,米歇尔反而比丈夫奥巴马更受到欢迎:72%的受访民众都对米歇尔持正面态度。其中民主党支持者中,高达93%的民众肯定了米歇尔,共和党支持者中,44%民众持相同意见。

这份调查还显示,在1502名受访民众中,45%的民众期待奥巴马能以”表现卓越“被历史铭记。这一比例远远高于小布什。小布什任期将结束的时候,57%的受访者预测,历史将会以“不合格”和“差劲”来评价小布什的表现。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