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伴君如伴虎!崔龙海听金正恩说话是这姿势
www.wforum.com | 2016-12-27 03:33:48  KCN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朝中社报道,第一次全党基层党委委员长大会25日圆满闭幕。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出席指导第三天会议。在大会上,讨论者谈到在磐石般地巩固一心团结、增强党组织的职能和作用中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他们一致强调,通过大会,进一步坚信了只要按照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阐明、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教导,加强党的基本战斗单位——基层党组织,就能加强全党、取得革命事业的胜利。图为崔龙海90度弯腰听金正恩说话。

金正恩在大会上做结论。与会者接受金正恩的纲领性指针,深深感受到自己作为顺应主体革命新时代的要求,要在基层党委工作中带来根本变化,在贯彻党的七大决议斗争中打开进攻路的直接承担者的无限荣誉和责任感。图为金正恩致闭幕词。

金正恩强调,第一次全党基层党委委员长大会是为把我们党加强和发展成为伟大的金日成金正日主义党、完成社会主义事业打开捷径的史意深远的大会、光荣的大会,将彪炳我们党的史册。

现场。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你弄痛我了”貌美妻子开窗求救 结局却大
证据显示:美国人的容忍能力已经达到极限
麻烦了!中国近2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陷入困境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内裤测出三男DNA!27岁女留学生遭太极大师
女子误饮“壮阳汤”现这3大异状…网友跪求
事态升级,全网呼吁:必须死刑!这是故意杀
他说习近平“抢救了解放军”
绝迹200多年巨兽再现大西洋 惊呆科学家:太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