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普京愤怒加速开挂 川普或挑起更可怕冲突
www.wforum.com | 2016-12-23 03:19:41  张召忠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追认被杀害的俄驻土耳其大使安德烈∙卡尔洛夫为俄罗斯联邦英雄。并且在今天,普京还会出席卡尔洛夫的告别仪式,将年度记者会的时间推迟到23日。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在追悼卡尔洛夫之时,终于有人站出来认领了这一事件,据俄罗斯电视台最新报道称,叙利亚极端组织“征服军”声称对枪杀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负责。而这个极端组织,正是俄军在叙利亚战场上,联合叙政府军攻击的目标之一。

这个背后,还有没有更深层的幕后黑手,局座在今天“局座召忠”(微信:zhangzhaozhong45)的头条文章里进行了详细的推理,无论结果如何,俄罗斯只认定一点,这是土耳其和俄罗斯“共同的敌人”干的,有这一点就够了。

于是,普京按奈住内心战斗民族的沸腾的血液和怒气,在给大使送去花圈的同时,以“小不忍则乱大谋”之气魄,继续在既定的开挂之路上稳步推进,没有大开杀戒。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话说俄罗斯一碰上土耳其,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飞机被打下来了,大使也被打没了……

以前土耳其跟俄罗斯一直是不对付,尤其是去年击落俄罗斯战机之后,俄罗斯撤离了在土耳其的所有的俄罗斯人,差点就引发一场血战。再加上俄罗斯派兵到叙利亚去打仗,土耳其跟俄罗斯闹得不可开交。

就在这个时候土耳其发生了政变,普京给埃尔多安一个电话,提前透露了情报,救了埃尔多安。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一夜之间,这俩人又成了生死之交,俄罗斯和土耳其关系得到极大的缓和。现在黑海的石油管道开始铺设,两国在反恐领域合作,叙利亚现在胜利跟土耳其的配合也有很大关系。

而且这次刺杀大使的枪声,反而让埃尔多安和普京走得更近了。事发之后,埃尔多安马上就给普京打电话,说:

哥们儿,真是对不起,我谴责,我一定好好查办凶手,但是千万不要影响咱们两家好,叙利亚问题咱们该和平还是和平,另外我把这个俄罗斯驻土耳其使馆的这条街道,用卡尔洛夫大使的名字命名,你看好不?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普京顺势而下,说我懂你,不能便宜了离间挑衅我们的那些坏蛋!这一家伙反而加强了俄土之间的友好。

更值得注意的是,12月19日当晚,土耳其外长按原计划飞抵莫斯科,并在20日上午与俄外长举行了双边会谈。

紧接着,俄罗斯、土耳其和伊朗三方的外长和国防部长就叙利亚问题举行了联合磋商,俄罗斯宣布:俄、土、伊三国就协力解决叙利亚危机的达成了广泛共识。

这个可不得了。局座看来,俄罗斯跟土耳其、跟伊朗联手,就证明俄罗斯在面向地中海方向,有了伊朗,有了伊拉克,有了土耳其,有了叙利亚,那就是全无敌了!建立了一个从俄罗斯面向地中海的大的战略通道。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这一下,美国人洗洗睡吧,没美国啥事了,从1990年折腾到现在,折腾了26年,赔本赚吆喝,花多少钱死多少人,全白干了!

所以说这样一个大的战略形势,不知道刺杀俄罗斯大使的那个22岁小年轻,是不是理解?他不理解,是不是背后有一个阴谋集团来让他去干这个事情,通过这个事情跟俄罗斯示威。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在俄罗斯大使遇袭这件事上,美国方面的表态也是支离破碎。而且在这次俄土伊外长会中,美国的“缺席”也凸显尴尬。中东最大玩家的美国却成了局外人,美国国务卿克里刻意保持淡定。克里说,美国并未遭到冷落,缺席也并不表示美国在中东的影响力在下降。

现在特朗普这个白富美内阁组建的差不多了,从他这个白富美、高大上的内阁里头,局座总结出特朗普可能会有重大的执政转变。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战后70年来,要么就是社会主义、资本主义,东方、西方,这种意识形态划界;

要么就是冷战思维,以苏联为核心的社会主义国家和以美国为核心的资本主义国家进行对垒;

要么就武装对峙,弄一堆航空母舰在南海、在利比亚,在那耀武扬威;

要么就大规模战争,越南战争、朝鲜战争、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科索沃战争、阿富汗战争,一天到晚打,就是这样的一堆东西。

普京愤怒中加速开挂,特朗普可能挑起更可怕的冲突

折腾了70年,有可能在特朗普时代会转移到两个方面:

一个是加强反恐。反恐主要是集中在宗教冲突,再一个集中在文明冲突。这比刚才上面说的那些还危险,要是宗教战争爆发了,那可是血流成河,要是文明冲突爆发了,我是白富美你是屌丝,这个冲突起来可坏了。

局座认为,如果特朗普按宗教来划界、按文明来划界,非黑即白,这会造成更大的冲突,也会造成美国内部的分裂。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