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霾都怕战斗民族 俄航究竟是怎样存在
www.wforum.com | 2016-12-22 03:25:03  驱动之家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霾都怕战斗民族 俄航究竟是怎样存在

�  俄罗斯人民经常被大家调侃为战斗民族,而俄罗斯航空公司(俄航)最近接连用自己惊人的表现,证明了战斗民族名副其实。

2014年10月26日,北京雾霾爆表,俄航SU200在内蒙古上空盘旋了8圈半,最终成功降落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2016年11月6日,还是北京雾霾,还是俄航SU200,在一大片取消航班中傲然降落,竟然还提前了19分钟。

12月20日,又是北京雾霾,又是俄航SU200,神话再次上演,只延误了区区6分钟。

关于战斗民族的飞机,一直流传着各种各样的传说。不管出发多晚都能准点到达、起飞很少滑行只是原地抖一抖、没有空姐全是空妈空奶、安全降落要感谢机长不杀之恩……

不过细究起来,战斗民族也没那么神乎其神,比如这个SU200航班,执飞的空客330是大型客机,本身就适合在不良气象条件下起降,而且当时的天气也没有低于着落标准。

安全性方面,俄航全球排名仅36位,安全系数0.106。相比之下,我国海南航空高居第一,安全系数高达0.006,台湾长荣航空、香港固态航空也都在前五。

据瑞典一家机构统计,俄航自营运以来,空难死亡人数最多达8231人。虽然事故多发于苏联时期,自苏联解体后,俄航有了极大改善,但在俄罗斯时期仍然发生了3起重大事故,分别死亡75人、84人、87人。

尤其是在1994年3月23日,俄航A310-300客机失事坠毁,机上75名机员及乘客全部罹难,最后调查发现竟是由于副机长让没飞行资格的子女驾驶飞机。



(0)
相关新闻
北京雾霾六级严重污染 能见度不到50米首尔雾霾韩国要求北京赔钱 中方如此回应
谁提出治霾良策 就拿总理预备费重奖中国打击奇葩保险 禁止为雾霾痤疮等投保
韩国现雾霾又赖中国 韩专家:风小吹不到关于雾霾 国务院必须给14亿人民一个回应
空气的末日 中国华北元旦再遇雾霾复旦大学144小时雾霾肺部实验令人震惊
北京暗藏“超级细菌” 逾百城市或陷危机比想象中致命!北京雾霾传播抗药细菌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雾霾中国"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