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希拉里至今不懂为何输给川普”
www.wforum.com | 2016-12-22 03:01:3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至今不懂为何输给川普”

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竞选中。(图片来源:路透社)

�  法媒称,在12月19日美国总统大选选举人投票日,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说,希拉里之所以败选,是因为她无法与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和俄罗斯相勾结的势力抗衡。希拉里败选后,也将败选的原因归咎于联调局和俄罗斯。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12月21日报道,说联调局与俄国勾结导致希拉里败选,没有任何根据。连批评联调局介入大选和下令调查俄国介入大选的总统奥巴马,也没有说希拉里败选是因为这两者相勾结,只说她败于松懈轻敌。

近日,美国中文《世界周刊》发表署名“摩根”的文章,谈到希拉里败选的五个原因,颇有道理。这五个原因是:首先,希拉里判断失误,没有审时度势,过分复制奥巴马的选举成功,这使得她把自己摆错了位置。其次,希拉里跟特朗普相比,没有道德优势。特朗普对女性的攻击和龌龊的言论,让他失去不少女性选票。如果希拉里不能容忍特朗普的行为,那为什么可以容忍其丈夫的行为?其三,希拉里家、国不分,私设服务器处理国家机密邮件,工作失误,基金会圈钱和班加西使馆被炸都是致命的硬伤。其四,一个政党很难连续执政两届之后,仍然被大多选民继续拥戴,民众求变的心态就会选出另一党派代表来推行新政。其五,希拉里沉迷于主流媒体的民调数字,让她漠视了特朗普的沉默选民。

报道称,这五条,第一条至为重要。文章写道:希拉里是把自己定位在少数族群、自由派、华尔街、奥巴马继承者、非法移民救世者的角色,从而忽略了美国主要的中产阶级和劳工群体。这群人是人数最多和较为沉默的一群,他们主要是白人。精神上,他们要谨言慎行,怕动不动被诉歧视。经济上,因经济萧条,工作流失,劳工阶级尤为没有优势,给少数族裔的福利也轮不到他们。加上非法移民滚雪球式入侵,领救济、免费医疗、上学补助、廉租住房,比辛苦工作的公民过得还滋润,让他们觉得有被掠夺的感觉。而政客和媒体不敢冒着政治不正确的风险替他们说话,让他们深感愤怒,从公众论坛和脸书这样的社交媒体可以看到他们自发的声音。文化上,这群人也是相对保守的一群,对于同性婚姻、变性、超性别厕所和更衣室这类越来越呱噪的现象,即使不歧视,但也不认同,对奥巴马政府的干预不买账。精神、经济和文化等等的分歧,导致柯林顿不是他们的首选总统。

希拉里输掉总统大选,教训深刻,值得她和民主党认真总结和记取。可惜希拉里至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败选。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