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男欲制造武器屠杀穆斯林 被判30年
www.wforum.com | 2016-12-20 03:52:55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男欲制造武器屠杀穆斯林 被判30年

2012年4月21日,美国三K党成员在肯塔基州举行集会。

美国机械师因试图为打死穆斯林而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被判处30年有期徒刑。美国司法部说,居住在纽约上州的格兰顿·克罗夫特承认自己是三K党成员。

克罗夫特在2015年8月被法庭认定与另外一名男子共谋制造脏弹,即扩散辐射的炸弹。

法官理查德·哈图尼安说,“克罗夫特出于宗教的原因而计划杀死穆斯林,由于政治和社会信仰分歧而要杀死另外一些人,其中包括一些政府官员。” 哈图尼安说,“这是典型的国内恐怖主义。”

克罗夫特是按照2004年修订的法律被判有罪的第一人。那项法律的目的是为了阻止恐怖分子使用 “脏弹”。

检察官说,克罗夫特找犹太组织为自己获取放射性装置寻求资金支持。按照他自己的话说,他要用这种装置来消灭“以色列的敌人”。检察官说,克罗夫特还从三K党的高级成员那里争取资金帮助。

美国司法部指控克罗夫特和他的同伙埃里克·菲特采取具体行动,设计、制造和实验一种遥控装置,从远处启动扩散辐射的炸弹。检察官说,克罗夫特后来从据信与三K党有联系的一些商人那里得到了这种炸弹。但是,这几个商人实际上是联邦调查局的便衣特工。

克罗夫特的律师在法庭上辩护说,克罗夫特是被政府下了套。这种放射性装置是联邦特工制造的,而克罗夫特从来没有使用它的意图。

菲特承认自己与此案有关。他被判处八年零一个月的有期徒刑。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