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日四位美女妻子:技术书记赫然在列
www.wforum.com | 2016-12-19 09:40:0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金正日四位美女妻子:技术书记赫然在列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平壤4.25文化会馆出席“人民军忠诚运动大会”。图中,主席台正中高挂两幅画像,左边为金日成,右边为金正日,主席台正中间坐着金正恩

金正日因急性心肌梗死并发心源性休克于2011年12月17日上午8点30分去世。他是朝鲜第二代最高领导人,担任最高领导人,领导朝鲜长达17年,当今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父亲。金正日一生有四位妻子(也有五位一说),其中一位是金正日的“技术书记”。她是谁呢?“技术书记”有指的是什么?

在朝鲜,对最高领导人的形象宣传是第一要务,一切有关领袖的报道都是各单位政治学习的必修课。在官方媒体的宣传中,金正日的形象总是无处不在、无时不有地与“为国操劳、英明睿智”联系在一起。与此形成强烈反差的是,对领袖个人生活及其家庭成员的情况则讳莫如深,只字不提。

最爱金正恩的母亲

对于金正日的家庭情况,最早见诸媒体报道的是成惠琳。演员出身的成惠琳年长金正日5岁,早在学生时代就因出演电影而闻名全国。对金正日和成惠琳的恋爱,金日成是反对的,于是两人秘密同居。1971年,成惠琳生下了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但这个孩子的情况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之下,金日成直到逝世都不知道自己有这么一个孙子。成惠琳由于长期患病,一直在莫斯科治疗,于2002年5月病逝。

其实,成惠琳并不是金正日的原配夫人,他的第一任夫人叫洪一茜,两人于1966年结婚。但这段婚姻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人们对洪一茜知之甚少,只知道她在1969年为金正日诞下长女金惠敬。金正日在爱上成惠琳之后,于1970年与洪一茜离婚,当年成惠琳也与丈夫离婚,但成惠琳一直未能以金正日夫人的身份公开露面。在成惠琳之后,出身于旅日朝侨家庭的高英姬成为金正日总书记的夫人。1953年6月,高英姬在日本出生。上世纪60年代,她跟随家人一同回朝鲜定居,并于1972年成为万寿台艺术团舞蹈演员。据称,金正日是在父亲金日成举办的一次晚会上与高英姬相识,并对她“一见钟情”。高英姬先后生下了金正日的次子金正哲和三子金正恩。曾担任金正日厨师13年之久的日本人藤本健二说:“金正日对高英姬的爱不容置疑,高英姬是金正日的挚爱”。金正日对于高英姬的信任和宠爱,可以从朝鲜国内的宣传一窥端倪。自1999年开始,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在给各部队的指示中将高英姬称为“平壤妈妈”,并印发了歌颂“平壤妈妈”的宣传品,有步骤地在军队内部开始正面宣传“平壤妈妈”的功绩。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还组织军队文艺工作者创作了《妈妈和战士们在一起》、《亲爱的妈妈》等歌曲,在一线部队中普及教唱,甚至有很多部队将高英姬的画像挂在军营里。2004年秋,高英姬死于乳腺癌,朝鲜称之为“金正日最忠诚的战友”。

据外界传言,在高英姬之后,金正日又迎娶了比他小22岁的第四位夫人金英淑。金英淑生于1964年,毕业于平壤音乐舞蹈大学,主修钢琴,从80年代起担任金正日的“技术书记”。所谓“技术书记”,就是负责照顾朝鲜劳动党政治局候补委员以上高干们的健康,通常由护士来担任。金正日配有多名技术书记,金英淑是其中之一,而金正日出访,金英淑以“朝鲜国防委员会课长”的名义随行,她为金正日诞下女儿金雪松。

不过,还有传闻金正日有第五位夫人金玉,她与金正日在2009年正式结婚,并育有一子,今年大概7岁。但根据传闻金玉的背景竟和金英淑一样,也有说金正日的第四任妻子是金玉,到底金英淑与金玉是否一人,至今未有答案。

金正恩最爱看日本卡通片

对于金正日的三个儿子,有报道称,无论是成惠琳所生的金正男,还是高英姬所生的金正哲、金正恩,他们都曾在瑞士的伯尔尼和日内瓦的国际学校或大学接受高水平的精英教育,几个儿子都能够讲一口流利的英语和法语。

2010年以前,金正日的长子金正男在媒体上的曝光率很高。有消息说,金正日对金正男从小就非常宠爱。上世纪90年代中期,金正男被认为最有可能成为金正日的接班人。但是,2001年5月金正男与妻子和4岁的儿子,利用伪造的多米尼加共和国护照进入日本遭到驱逐后,其接班人地位遭受重大挫折,此后一度长年生活在澳门,逐渐远离了平壤的权力中心。

金正哲于1981年出生,曾在瑞士伯尔尼国际学校留学,2004年4月被任命为朝鲜劳动党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根据曾任金正日私人厨师的日本人藤本健二的说法,金正哲在体育和艺术领域具有出色的才能,还是一个美国NBA的球迷。但他沉迷于电玩,性格也较软弱,因此金正日决定把权力交给三儿子金正恩。

金正恩长期以来十分低调神秘,以至于连他的名字都有几种叫法,如金正云、金正银等。他一直不为外人所知,甚至连长什么样也没人知晓。1993年到1998年金正恩化名“朴哲”在瑞士伯尔尼国际学校学习。根据德国媒体采访其同学爆料,金正恩数学成绩特别好,很有幽默感,容易和人相处,爱日本漫画和卡通片。他喜欢施瓦辛格主演的《未来战士》及成龙的电影,还是乔丹的球迷。他曾向以色列同学学习过篮球技术。金正恩的同学说,金正恩是一个很有幽默感的人,是同学们的开心果,“开朗外向的他和每个人相处得都很愉快。我们学校有很多外国留学生,有些学生来自朝鲜人眼中的‘敌对国家’,即使这样,金正恩也和他们打成一片。”这名同学透露,金正恩块头大,行动较迟缓,脸非常圆,上学时还长有青春痘。他回忆道:“哲(金正恩)喜欢穿牛仔裤和黑T恤,衣着非常朴素。”金正恩的同学表示,上学期间,就有“哲是朝鲜领导人的儿子”的传闻,但周围人都没多想。据悉,就读于瑞士伯尔尼期间,金正恩住在朝鲜大使馆,上下学有司机接送,因此,朋友们都以为金正恩是外交官或者司机的儿子,还有人看到金正恩和朝鲜驻瑞士大使一起吃饭。金正恩的这名同学还透露,和金正恩一起入学的还有一个叫“郑光”的朝鲜学生,功夫非常了得,估计是金正恩的保镖。“有一次我看见他将一个学生口中的铅笔踢飞,一般人做不出这种专业动作,他肯定接受过专业武术训练。因为擅长体育,所以实际上他比哲更受欢迎。”

据韩国网站的报道,金正恩已于去年结婚。妻子比他小两岁,在金日成综合大学读博士。据称,她的父亲是清津市大学的教授,母亲是清津市水南区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科长。

2010年9月,金正日任命六人为大将,金正恩名列第二。朝鲜劳动党第三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党的最高领导机构,推举金正日为总书记,任命金正恩为朝鲜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至此,金正恩正式成为接班人,揭开神秘面纱而走上政治舞台。

鲜为人知的女儿

当各国媒体纷纷把朝鲜接班人问题和金正日的3个儿子联系在一起的时候,有一个人却往往被舆论所忽视,那就是金正日的女儿--金雪松。金雪松曾多次陪伴金正日出现在重要国务活动的场合。金雪松很有大家闺秀的风范,待人彬彬有礼,在公众场合从不张扬,总是在父亲身后远远地跟随着,并不时从随手的小包里拿出父亲的眼镜盒和一个专用水杯以备父亲需要时使用。很多人一直以为她是金正日的随行护士或是贴身女保镖,但是后来才确认这是总书记的千金。有消息说,金正日不止一次说过:“我很喜欢女儿雪松,她有头脑、有能力,女儿在很多地方是最像我的。”此外,金正日还有两名女儿,分别是洪一茜生的金惠敬和高英姬生的金英顺,具体情况不详。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