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民党上诉赢了 保住总部大楼
www.wforum.com | 2016-12-17 04:19:53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民党上诉赢了    保住总部大楼

国民党党工自救会昨在党产会大门外示威,抗议党产会冻结国民党资 . . . . . . (中央社)

台湾行政院不当党产处理委员会上月认定中央投资公司、欣裕台公司为国民党的不当党产,须收归国有,国民党不服决议向法院上诉,台北高等行政昨日裁定该案属紧急状态,停止执行。

中央社报道,党产会早前决议没收资产净值约156亿元新台币(约38亿港元)的中投、欣裕台,国民党党部大楼现时属中投和另一公司欣光华所有,双方签有5年租约,党产会相当于"连约"没收,未来业主变成台湾政府。国民党就此向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声请停止执行,法院昨午批准。

国民党行政管理委员会主委邱大展表示,国民党尊重司法,相信顾立雄和相关很多委员都是法律人,"对法律认知应该比我们更深刻,希望他们尊重司法"。党产会接连清算国民党党产,但国民党已连赢3场诉讼,邱大展还对访问他的记者说,应该要去问顾立雄"是否要下台"。

此外,党产委昨日还就台湾的中国广播公司的两笔土地是否属于党产展开预备听证会,中广董事长赵少康指,该公司自2005年底已非国民党营事业,非国民党附随组织,且曾公开发行股份,目前700多名股东,希望党产会不要殃及无辜。

查中广地皮董事长反驳

赵少康会前受访表示:"我作梦都没想到我变成附随组织。10年来,我没有听过国民党一句话,新闻部没有替国民党做过一条新闻。我赵少康会听国民党的摆佈?"

赵少康还怒斥,"10年来,我当家作主,我决定节目,我决定人事,我掌控财务,全部都是我。去他的国民党,什么我是他的附随组织,这简直是欲加之罪,乱扯。"邱大展则透露,中广成立初期很多机械设备不堪使用,蒋介石曾批示国民党大老陈果夫,用从中国大陆带来的黄金到美国采购设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