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数十万华人请愿禁播辱华歌曲 白宫回应
www.wforum.com | 2016-12-04 03:52:41  华人生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数十万华人请愿禁播辱华歌曲  白宫回应

在两个月之前,非洲裔饶舌歌手YG创作了一首《遇见劫匪》的歌曲,这首歌曲在北美华人圈掀起了轩然大波。

�  因为该歌曲的歌词明目张胆教唆如何到华人居住地进行偷窃,歌词极其低俗露骨,激怒了整个华人圈。

于是 ,从今年9月份开始,全美各地华人自发在白宫请愿网站发起请愿,要求禁止播放煽动抢劫华裔(专题)的嘻哈歌曲《遇见劫匪》。

如今2个多月过去,截至北京时间12月1日下午2点左右,该请愿已经集齐114,040个签名,签名人数超过10万,白宫方面终于做出回应:

数十万华人请愿禁播辱华歌曲  白宫回应

白宫的回应截屏(网页截图)

回应称:“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在美国的言论自由,白宫没有权利决定某种特定的音乐是否可以公开,播不播出的决定权在各平台。”但是从声明中看不出回应日期。

然而这一敷衍的回应伤了不少华裔的心,因为白宫说:传播歌曲涉及言论自由,白宫无权干涉。

所以华裔两个多月来的各种抗议看来是付诸东流了!

看看北美的小伙伴是如何看待这件事情的:

豆子彩虹爸:这个petition我也去签了,不知道其他人如何预期,反正我签得惟一的目的就是表个态,表达一下我的愤怒与反对。这和我去签咸豆花甜豆花的预期是相同的,虽然这个事件明显比豆花要严肃地多,但我确实没有预期会有一个结果。

相反,如果有结果才是可怕的。想象一个政府可以决定你看什么,不看什么,听什么,不听什么,说什么,不说什么,那是什么政府?1984的政府啊。

言论自由没有错,但不等于自由表达出来的言论没有错。对抗某些公民自由言论的只能是另一些公民的自由言论。你特么写歌煽动抢我们华人,我特么也写歌骂你,我还上youtube抗议,看谁嗓门大呗,回了家我买枪练枪锻炼身体,有种你丫就来。

SubMoa:白宫做出了和我预测差不多的结论,基本上大意就是说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说人民有自由发言的权利,然后甩锅给Google,让Google根据自己的标准决定是否下架。然后Google的标准就是这个歌没什么问题,还在可以播放。

但是像我之前说到的,去投票的重点并不是白宫的回应,而是这次投票带来的媒体的报道让华人纷纷注意到自身的安全以及政府部门的双重标准,从而改变了一些坚决相信政府支持禁枪的华人的思想,很可喜的看到了一批华人选择了拿起武器保护家人和自己,从根本上改变华人的软弱形象,这才是真正有意义的结果。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