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3年错发2万张绿卡 美国移民局摊上了大事
www.wforum.com | 2016-12-04 03:52:24  美国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3年错发2万张绿卡 美国移民局摊上了大事

最新的政府监管报告近日放出重磅炸弹,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在过去三年中,至少错发出1万9000张问题绿卡,这些问题绿卡可能使恐怖分子,罪犯和无证移民留在美国并享受移民福利。

3年错发2万张绿卡 美国移民局摊上了大事

2013到2016年,美国绿卡出错和遗失数字,其中蓝色为出错,灰色为遗失。

在过去三年中,逾20万绿卡持有人报告称,他们的绿卡丢失,大量绿卡被寄至错误地址。因为这些问题,国土安全部被认为无法追踪逾期居留的绿卡持有者和移民。

报告显示:“这些问题绿卡可能使恐怖分子、罪犯和无证移民留在美国,并享受移民福利。”

而上周,国土安全部(DHS)监察长发布的报告也揭示了同样的问题。

不过,美国移民海关执法局(U.S. Customs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以下简称USCIS)表示,这份报告“夸大其词”。他们表示,并未向不该收到绿卡的人发放绿卡,出错的绿卡数量占每年所发放的绿卡总量的比例很低。

国土安全部专家说,USCIS的绿卡问题是广泛且系统的,让执法人员很难对逾期居留人员进行追踪。

报告指出,仅在2013年7月,就有逾2400名能在美国合法居留两年的移民,“被错误地发放了可以合法居留十年的绿卡”。另外,2014年5月,至少5280张绿卡上的“名字或出生日期错误”。

1万8000张绿卡流失在黑市

而在今年3月,USCIS又被发现“可能将数百张绿卡寄至错误地址”。今年1月至4月间,至少1万8000张绿卡被“报失”,意味着这些绿卡可能被在黑市上出售或被其他不正当方式使用。

专家表示,USCIS系统被过度使用,有时甚至无法完成一些最简单的管理工作。

电子移民系统设计存在缺陷

华府智库“传统基金会国土安全和网络安全政策分析师因塞莱(David Inserra)认为,大部分问题都应归咎于USCIS的电子移民系统。他说:“这个系统已经运作太长时间了,已经无法处理这些问题。”

国土安全部上周的报告则认为,结果比目前所看到的情况还要糟糕。自从使用电子移民系统以来,绿卡发放出错率逐年上升。报告认为这是由于USCIS自2013年起实施的电子移民系统有设计缺陷和功能问题。

报告认为USCIS在处理绿卡问题上“缺乏一致性和紧迫性”。

3年错发2万张绿卡 美国移民局摊上了大事

国土安全部部长Ron Johnson表示,“我们必须采取措施修正这一安全漏洞,不能让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有可乘之机。针对遗失、盗窃、错误发放绿卡等问题,USCIS必须加强监测审核程序”。

这一错误也花费了许多财力。2015财政年,USCIS已花费150万美元处理绿卡发放出错问题。

目前,USCIS已经同意该报告的建议,将对电子系统漏洞进行修正,并加强绿卡发放审核程序。新的措施将于2017年6月正式实施。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