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为组建内阁与众多官员会面
www.wforum.com | 2016-11-21 03:55:06  VOA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为组建内阁与众多官员会面

唐纳德·川普竞选初期最严厉的共和党批评者之一罗姆尼星期六会晤了当选总统川普。川普为了填补其政府的关键职位和一连串官员进行了会面。

前往川普在新泽西高尔夫球场的其他人当中包括教育活动人士李洋姬、贝琪·德沃斯,以及退休上将詹姆斯·马蒂斯,他是美国国防部长的人选之一。

川普和罗姆尼走出会谈之后,在川普国家高尔夫聚乐部外竖起大拇指对记者说:“进展非常顺利”。

罗姆尼曾经称川普是 “假冒者”和 “骗子”。他对记者说,他和川普对世界局势进行了“非常彻底和深入的谈话”。

罗姆尼在2012年的大选中败给了奥巴马总统。最近他被提到是川普的国务卿潜在人选。但是,星期六两人在贝德明斯特的会谈之后,没有迹象表明谁将得到这个职位。

国务卿是美国最高外交官,川普目前考虑的国务卿人选还包括竞选时大力为他站台的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约翰·博尔顿、参议员鲍勃·科克和南卡罗来纳州州长妮基·黑利。

如果川普选择罗姆尼担任国务卿,他们就必须克服彼此间在俄罗斯问题上的分歧。在2012年,罗姆尼说俄罗斯是美国地缘政治上的头号敌人。

而川普曾称赞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愿意同俄罗斯和解,以便摧毁“伊斯兰国”。川普在星期一同普京通电话后表示,他预期同俄罗斯之间拥有坚强和持久的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