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发言人就叙问题与俄记者辩论 理屈词穷而恼羞成怒
www.wforum.com | 2016-11-18 21:17:3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发言人就叙问题与俄记者辩论 理屈词穷而恼羞成怒

资料图: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11月17日电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因RT电视台记者要求其明确指出是哪些组织向华盛顿提供了关于俄空天军似乎空袭了叙阿勒颇5家医院的消息而动怒,他建议该记者向俄国防部寻求评论。

  柯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华盛顿获悉了“人道组织的可信报告”内容,但他没有提供其他具体信息。当记者要求明确指出是哪些组织以及他们提供了哪些消息时,柯比称:“您在RT电视台工作?那您为什么不向本国政府提这些问题?去问他们关于军事行动的情况吧。去找他们要那些被你们空袭的医院的名单吧。”电视台网站消息称:“国务院发言人这样的反应令其他在场记者,包括西方媒体代表感到惊讶。其中一人加入了讨论,他说,柯比作为国务院发言人将问题推脱给俄国防部的举动是失礼的。”

  据称,新闻发布会后美国国务院另一位发言人伊丽莎白·特鲁多为柯比的行为向该记者道歉,并承诺提供给RT电视台华盛顿认为遭到空袭的医院的具体地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