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奥巴马及默克尔坚称 全球化趋势不会逆转
www.wforum.com | 2016-11-17 03:38:45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奥巴马及默克尔坚称 全球化趋势不会逆转

奥巴马(左)及默克尔(右)撰文,指全球化趋势不会逆转。

美国总统奥巴马及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三在德国《经济周刊》发表联署文章,表示跨大西洋贸易协定对两国都有好处,并说全球化趋势不会逆转。

联署文章发表之际,正值奥巴马的继任人特朗普誓言,要废除现有贸易协议,及为该个全球最大经济采取更为保护主义的路线。

奥巴马周三晚抵达德国柏林,展开他任内最后一次外访的第2站行程。奥巴马抵达后乘车前往勃兰登堡门隔邻入住的酒店,之后与德国总理默克尔共进晚餐。奥巴马与默克尔将于周四会谈,两人周五亦会在柏林会晤英国、法国、意大利及西班牙领袖。

在联署文章中,奥巴马和默克尔重申支持对社会负责的市场经济、全球自由贸易、和两国建立更密切关系。两人在文章中写道,全球化趋势不会逆转,德国人和美国人应该抓住机会,根据各自的价值观和想法塑造全球化。

两名领袖都认为,欧盟和美国必须签署具争议的《跨大西洋贸易与投资伙伴协定》,认为贸易和投资可以提高生活水平,美国或德国的僱主、僱员、消费者及农民,都会由这项协定获得好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