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台湾火烧车案告终 每位遇难者赔偿664万
www.wforum.com | 2016-11-17 03:16:4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湾火烧车案中被焚毁的旅游大巴 (图源:中央社)

日前,台湾火烧车案中辽宁遇难游客团理赔金额确定。根据遇难者家属与业者达成的协议,每位罹难者将获得新台币664万元 (1元新台币约合0.0313美元)的理赔金。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交通部”11月16日说明罹难者保险理赔情形,称对于理赔应备文件齐备罹难者家属均已完成理赔汇款作业。

台湾交通部通报指,24名罹难大陆游客中,计有23人与业者达成和解。每位罹难者可获包含“强制汽车责任保险”、“客运业乘客责任保险”、“客运业旅客运送责任保险”及“旅行业责任保险”等保险在内总计新台币664万元的理赔金。

报道称,前述达成和解的23名罹难者家属理赔作业,除有1名罹难者因请求权人文件未齐备尚未理赔外,其余22位罹难者家属理赔所需文件经台湾海基会完成验证后,已由各承保保险公司于本月上旬陆续完成汇款。

尚余1名罹难者家属因欠缺相关理赔文书资料,致保险公司尚无法完成汇款。在取得文件并经文书验证后,保险公司即可续办理赔汇款事宜。

报道称,另1名罹难者之请求权人虽未与业者达成和解,仍由保险公司就“强制汽车责任保险”部分先行赔付新台币200万元。

据此前媒体报道,辽宁团于7月12日进入台湾,19日上午要前往桃园机场搭机返回大陆时,在台湾2号公路西向2.8公里处突发大火。短时间内火势烧及全车,24名大陆游客及台湾司机、导游共26人全部罹难。这是台湾交通史上最严重的游览车事故。

台湾桃园地检署9月10日下午召开记者会,公布“719”火烧游览车事件侦办结果,系司机酒后驾车、泼洒汽油、放火自杀,并烧死车内其他乘客。

(0)
相关新闻
台车祸目击者:乘客用力拍窗求救,无人逃出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台夺命大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