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IS欢迎川普任总统:“他是个傻瓜”
www.wforum.com | 2016-11-11 02:34:10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IS欢迎川普任总统:“他是个傻瓜”

IS成员(上)指特朗普(下)当选会摧毁美国。(资料图片)

IS欢迎川普任总统:“他是个傻瓜”

IS(图)表示欢迎特朗普担任总统。

特朗普成功当选美国总统,有极端回教组织"伊斯兰国"(IS)成员随即表示欢迎,并讽刺特朗普只是一名傻瓜,将会毁灭美国,同时令IS有机可乘。

据报,有IS成员指特朗普当选正正是"美国完蛋"的最佳指标,指乐意见到美国断送给"傻瓜"特朗普,因为美国会在特朗普的统治下摧毁;又指希望美国人自食其果,相信世界的转变会令回教成为最终领袖。

另一个恐怖组织阿盖德亦"抽水",指特朗普当选令中东的极端分子有共同敌人,又表示:"在9月11日我们令美国遭受灾难;在11月9日,美国败在自己的选民之手。"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上周表示,正调查大选前多宗恐袭阴谋,称维珍尼亚等州分可能会遭受袭击,但当局未有进一步透露调查详情。



(0)
相关新闻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土耳其夜店恐袭 警方接近找出枪手身分土耳其总统指责美国联军支持IS:我们有图有
IS公布火车砍人案少年视频 德国网络炸开锅中国原油“抄底”失败只能抛售?高盛:算错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ISIS"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