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到底怎么赢的?6大选票族群见端倪
www.wforum.com | 2016-11-10 05:58:43  明镜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到底怎么赢的?6大选票族群见端倪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赢得大选,他在某些选民族群中表现比预期佳,而对手希拉蕊.柯林顿在这些族群的得票率不如预期,使得预测希拉蕊.柯林顿胜选的民调遭到翻盘。

路透社与易普索(Reuters/Ipsos)大选日民调的初步结果有助於说明川普如何取得优势。

女性选票

希拉蕊.柯林顿仅领先川普2个百分点,美国现任总统欧巴马2012年寻求连任时,女性选票领先约7个百分点。希拉蕊.柯林顿获得约49%女性支持,川普47%。在18到34岁年轻女性中,55%票投希拉蕊,38%投川普。2012年有62%年轻女性支持欧巴马。

少数族裔

希拉蕊.柯林顿在拉丁裔、非裔及亚裔美国人中大获支持,但领先幅度却不如欧巴马2012年般大。希拉蕊获得约89%非裔、66%拉丁裔及65%亚裔选民支持,欧巴马2012年则分别为96%、70%和67%。

教育程度

川普在从未上大学选民中领先希拉蕊12个百分点,2012年欧巴马在所有教育程度选民中都小赢对手罗姆尼(Mitt Romney),在无大学学位选民中赢过罗姆尼2个百分点。川普尤其获得无大学学位白人力挺,在无大学学位白人男性选票领先31个百分点,在无大学学位女性选票则领先27个百分点。

基督教福音派白人教徒

基督教福音派白人教徒死忠挺川普,这个族群向来是共和党铁票,这次也没有抛弃共和党候选人。约76%白人基督教福音派教徒表示他们投川普,20%支持希拉蕊。

都会/非都会

希拉蕊在都会区仅险胜,但川普在乡下大赢。希拉蕊在都会区领先川普6个百分点,川普在非都会区狂赢27个百分点。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