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希拉里:希望还能和特朗普做朋友
www.wforum.com | 2016-11-09 09:57:52  中国日报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希拉里:希望还能和特朗普做朋友

图为2016美国总统大选共和党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左)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图片来源:雅虎新闻网)

中国日报网11月9日电(沈洋)正在进行的2016美国总统大选被人们认定是一场“闹剧”,共和党和民主党两名总统候选人极尽所能抹黑对方:特朗普曾威胁说,如果自己当上总统就要起诉希拉里,并暗示要将她送进监狱;而希拉里则再三将特朗普描述成一个对美国和民主政治的“疯狂”威胁。然而,就在大选结果即将揭晓之际,希拉里的态度却发生逆转,表示希望大选结束后还能与特朗普做朋友。

彼此“赶尽杀绝”的两个人真的能够重归旧好吗?

据美国雅虎新闻网11月9日报道,在当地时间8日播出的电台采访中,希拉里表示希望在这场残酷的竞选结束后,自己和特朗普能够重新回到友好状态。在特朗普称希拉里是“骗子希拉里”之前,两人的关系曾十分友好,希拉里夫妇还在2005年参加过特朗普和现任妻子梅拉尼娅的婚礼。

电台节目“晨间魔力”主持人向希拉里提问道:“你们两人能说的都说了、能做的都做了,你认为你们还有可能恢复友好关系吗?”

“我希望能够如此,”希拉里回答说,“但我不得不说,跟纽约很多同样认识特朗普的人一样,我们都对他在这次大选活动中的某些言行感到惊讶,或者说,我们了解到了他有这样的一面。”她还指出,自己的女儿切尔西是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好朋友”。

希拉里称:“我希望在大选结束后,所有美国人都能团结在一起。我们不能忍受美国不同团体中的人抹黑对方的行为。”

希拉里的意愿明显是想与特朗普和解。在7日播出的瑞安西克雷斯主持的节目中,她表示自己“毫无疑问地”希望在胜选后同特朗普对话,甚至暗示这位地产大亨可能在这场前所未有的丑陋竞选季结束后扮演使美国重新团结起来的重要角色。

希拉里指出:“当然,如果我当选总统,我希望他能够在团结美国民众方面扮演一个有建设性的角色,把支持他的人也带到谈判桌前,让我们能进行一场应有的全国对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