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欲解禁日本"核灾食品" 民进党被指责媚日
www.wforum.com | 2016-11-07 07:25:30  中国台湾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欲解禁日本"核灾食品" 民进党被指责媚日

�  日本核灾地区农产品重返台湾市场的传闻不断。据台湾联合新闻网6日报道,“卫生福利部”7日将向“立法院”提交报告,虽然未直接说解禁,但弦外之音已呼之欲出。

“卫福部”提交的这份“赴日实地勘查报告”称,该部门和“农委会”等跨部门团队今年8月赴日实地勘查,日本农林水产省提供的2015年监测数据显示,在26万多件中仅0.1%超标。《联合晚报》称,“外界解读这形同背书”。

日本“3·11大地震”后,台湾自2011年3月25日起暂停福岛等五县产品进口,其他地区九大类产品,输入时则采取逐批查验的措施。此次岛内舆论纷纷指责民进党媚日。《联合晚报》称,马英九当局当年因在大陆、香港宣布之后才禁止核灾食品输入,被当时在野的民进党骂到臭头;如今民进党执政,却又传出有意开放部分核灾食品入台。文章说,食品安全曾是蔡英文上台前对选民的承诺,但“在日方频频要求下,似乎也在捍卫国人食安问题上有所松动”。

欲解禁日本"核灾食品" 民进党被指责媚日


(0)
相关新闻
郭台铭退出 韩国瑜再无借口马英九被控杀人未遂 法庭上忍无可忍:我无
韩国瑜面临“人设崩塌” 的危机韩国瑜离总统宝座渐行渐远
不和国民党玩了? 郭台铭向韩国瑜最后喊话与韩国瑜渐行渐远 王金平心头好悄悄换成他
台湾2020总统大选 一决雌雄或三足鼎立郭台铭、韩国瑜首交锋 主持人是马英九
马英九:美国不是第一次拿台湾当棋子接受质询 韩国瑜公开否认支持一国两制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国民党内斗"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