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我们去了特朗普神秘的“竞选总部”
www.wforum.com | 2016-11-07 04:03:0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下周二就是在美国大选的“超级星期二”了。周六下午1:30,我们来到纽约的特朗普“竞选总部”。

特朗普确实是美国总统选举中前所未见的现象级人物。希拉里或其他美国历史上所有总统候选人,在美国各州都有明确的助选办公室,但特朗普则不然。他几乎完全没有竞选办公室,在各州的巡回拉票都是由各州的共和党分舵进行组织。即使在大本营纽约,特朗普也没有正规的竞选总部,所有事情都在纽约市第五大道725号的“特朗普大厦”(TrumpTower)进行。



图片:竞选前三天,特朗普的支持者在纽约特朗普总部前载歌载舞

这座高58层的摩天大楼,始建于1979年,1983年开始营业,里面有写字楼、商场和公寓等等。这是特朗普的私人物业。

一位网友在“谷歌评论”中如此评价特朗普大厦:“很棒的地方!如果你从顶楼跳下来,他们会给你一个免费房间!”

当我们写信请求采访,希拉里竞选团队总是及时回应,热情安排我们参观助选办公室;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则一直毫无反应。我们也无法进入特朗普大厦内部。

特朗普显然厌恶媒体,认为媒体都在故意抹黑他。他甚至封杀了《华盛顿邮报》,不允许他们的记者参与特朗普团队的任何活动;对外国媒体更是从不理睬。

我们看到,在特朗普大厦之外50米,警察严阵以待。



图片:特朗普总部附近,警察严阵以待


“让美国再次伟大!让美国再次安全!让美国再次富裕!特朗普!特朗普!特朗普!(Make America great again!Make America safe again! Make America rich again! Trump! Trump!Trump!”大约有近百名特朗普支持者,在特朗普总部外载歌载舞。他们拿着高音喇叭,敲锣打鼓,高喊口号,现场说话都要靠喊。

一位中年女性高举显然是自己写的牌子:“希拉里痛恨工人!”

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位几乎全身赤裸的男子,只穿白色内裤,身上披挂着吉他,吉他吊带是鲜明的星条旗图案。他戴着一顶白色牛仔帽,甩着一头桀骜不驯的披肩金发,还穿了白色高筒靴。他边唱边跳,不少路人跑过去跟他合影。一位跟他合影的姑娘甚至被他横着抱起来,人群爆发出惊叫和笑声。

这位半裸男子时不时转过身去,人们发现,他的白色内裤背面也写着巨大的“特朗普”。



图片:半裸男内裤后写着“特朗普”

特朗普支持者中也有华裔。下图中的中年妇女,身穿红色衣服,背后写着“美国华裔支持川普联盟”。她不愿意接受采访。



图片:有支持者身穿“美国华裔支持川普联盟”的衣服


大多数路人都一副打酱油的状态看着。不少人拿着手机拍摄。

让我们惊讶的是,人群中也有不少特朗普的反对者。支持者和反对者各自喊各自的口号,并没有像我们以为的那样打起来。

有人走过时朝特朗普支持者打出大拇指朝下的手势,表示“不同意”,特朗普支持者就当没看见。



图片:右下角穿棕色皮衣的男性朝特朗普支持者打出大拇指朝下的手势


一位中年男性则高喊“把他锁起来(Lock himup)!”这是因为特朗普曾以“邮件门”攻击希拉里,在共和党提名大会上公开要求警方逮捕她,特朗普当时说的是“把她锁起来(Lock herup)”。如今,这位特朗普的反对者将这句著名的话改为“把特朗普锁起来”。

还有一位白发大叔,高举反对特朗普的牌子,毫无惧色地站在众多特朗普支持者中间。他的大牌子上写的是:“圣经上早就写清楚了,特朗普先生根本不够资格当总统!加拉太书第五章第22节说:不道德的性、仇恨、纷争、嫉妒、暴怒、自私等等……拥有这些特质的人必不能继承上帝的国土。”



图片:这位大叔手持反特朗普的大牌子,毫无惧色站在众多特朗普支持者当中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