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温哥华生活成本太贵 叙利亚难民回归东部
www.wforum.com | 2016-11-07 03:54:4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生活成本太贵 叙利亚难民回归东部

在纽宾士域省,一个叙利亚人家庭在上周三(11月2日)晚上,抵达大蒙克顿国际机场(The Greater Monc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一对夫妇带着4个年幼的孩子走了出来,等候在机场的一些人立即迎了上去,欢迎他们的到来。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导,这个姓阿尔卡范(Alkarfan family)的家庭并不是刚到加拿大,今年早些时候,他们跟加拿大接收的其他一些叙利亚难民一起,安顿在东海岸纽宾士域省蒙克顿市。但不久之后,阿尔卡范一家决定离开,希望在温哥华市开始新的生活。

蒂马尼 (Mike Timani)是纽宾士域省多元文化理事会 ( New Brunswick Multicultural Council)的主席,他亲自到机场迎接这个返回加拿大东岸的叙利亚人家庭。他告诉记者,这个家庭去了温哥华后又回来,有多个因素。

安全与生活成本

蒂马尼翻译这个家庭的话说,他们认为对孩子的教育来说,纽宾士域省更好,还有安全问题,在温哥华他们觉得不舒服,不够安全。这家的4个孩子很小,年龄分别是2岁、5岁、7岁和9岁,他们希望给孩子一个最安全的环境。

另外,生活费用也是一大因素。蒂马尼翻译说,他们发现在温哥华生活很贵,卑诗省昂贵的房地产市场,是这个家庭离开纽宾士域省时没有料到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在温哥华要价100万的房子,在蒙克顿用 30万或25万就能买下来,生活的开支大不一样"。

蒂马尼接着表示,"人们总是以为邻居家的草坪更绿,但事实不是这样,纽宾士域省是一个非常好的居住地"。

今年早些时候,纽宾士域省接收了大约1,500名叙利亚难民。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