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选前最后冲刺 川普希拉里角逐几大战场
www.wforum.com | 2016-11-05 04:15:01  大纪元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选前最后冲刺 川普希拉里角逐几大战场

今年10月31日,选情紧绷之际,川普在密歇根州举行竞选集会。

在美国总统大选即将登场之际,多个州选情有变,成川普与希拉里激烈争夺的战场。美国《国会山庄报》(The Hill)认为,以下几个州的角逐成为选前一大看点。

1.新罕布什尔州陷酣战 川普夺取有望

8月、9月和10月进行的民调均显示,希拉里新罕布什尔州领先。 10月,希拉里的领先优势从2个百分点,一路升至15个百分点。新罕布什尔州归属似已成定局,此后,该州也就被很多政治观察家所遗忘。

不过,最近三项民调却显示,在新罕布什尔州,川普已追平,甚至反超希拉里。该州重新变成胜负难分的州。

虽然新罕布什尔只有4张选举人票,但作为一个战场州,选情陷入不相上下的僵局,对川普团队来说,是个令人鼓舞的消息。

川普计划在新罕布什尔州两地展开竞选。他4日到访阿特金森(Atkinson),并将于7日晚返回曼彻斯特市,出席一个集会。

同时,希拉里7日下午也将现身新罕布什尔州的达勒姆(Durham),与总统奥巴马一起举行集会。

2.密歇根和威斯康辛争夺战

选举日当天,若川普在蓝色州取得惊人胜利,他入主白宫的道路将大大拓宽。

川普团队已锁定“铁锈地带”两个州——密歇根和威斯康辛州,期望在那里实现大翻盘。川普的民粹主义信息和废除国际贸易协定的承诺,料将在那里引起共鸣。

自1992年以来,共和党候选人一直没有拿下密歇根州。该州对川普团队来说,似乎是“零地带”。

3日,川普的竞选搭档彭斯(Mike Pence)在密歇根州西南部的制造业小镇波特奇市(Portage)展开竞选。该镇因经济衰退而遭受重创。

川普初选时的对手科鲁兹也与彭斯一道进行造势,这是科鲁兹首度现身为川普助选。

川普大多数家人也积极投入,在密歇根州各地为川普拉票。

自1988年以来就没有再变成红色州的威斯康辛州,如今也成为川普关注的目标。其团队近来也开始在那里投放竞选广告。

希拉里团队并不认为,他们会理所当然拿下这两个州,因此在那里发起新一轮广告攻势,批评川普。

希拉里4日会到访底特律,参加一个晚间集会。

至少到目前,希拉里这两个票仓还算稳固。 RealClearPolitics的平均民调显示,在密歇根州,希拉里领先6.4个百分点,在威斯康辛州领先5.4个百分点。

3.宾州之战升温

就川普胜选的希望而言,或许没有任何一个州比宾州更重要。

拿下宾州对川普很难,但他的团队已将该州做为他们战场策略的关键。随着大选日的临近,他们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过去一个月来,RealClearPolitics平均民调显示,希拉里在宾州的领先优势从9个百分点下降到不足4个百分点。

蒙茅斯大学(Monmouth University)本周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川普在女性选民中缩小了与希拉里的差距。

在白人女性中,川普支持度仍落后于希拉里(45%对48%),但已取得相当大的进展。上次民调显示,他以35%对55%落后希拉里。

川普团队3日也派出他的妻子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和彭斯的妻子凯伦(Karen Pence),到宾州抢攻女性票。

希拉里4日在匹兹堡出席一场竞选活动,然后到费城,歌手史提夫‧汪达(Stevie Wonder)将在那里为她举办一场音乐会。

蒙茅斯民调发现,希拉里在宾州的好感度下降,从10月的-7分下降到目前的-17分。

最新民调显示,川普的好感度则有所上升,则从10月的-33分上升到-22分。

4.爱荷华州选情更紧绷

民调显示,过去两个月很多时间里,川普在爱荷华州都享有明显的领先优势。

但如今情况有所改变。本周发布的昆尼皮亚克大学民调发现,川普只领先1个百分点。 RealClearPolitics平均民调显示,他的领先优势已降到1.7个百分点。

彭斯3日在爱荷华州举办了一场竞选活动。桑德斯4日也在那里召集支持者。但除此之外,目前没有一位总统候选人计划在选前前往该州。

川普必须赢得爱荷华州才有胜选的机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