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王岐山副手接掌国安部 陈章良很可能出事
www.wforum.com | 2016-11-02 05:06:01  星岛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八届六中全会闭幕之后,地方人事大调整,内阁也大换班。全国人大常委会正举行会议,今天将审议人事,涉及多个部委首长。据悉,国家安全部党委书记陈文清将出任部长,监察部长黄树贤将改任民政部长,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萧捷可能担任财政部长。

王岐山副手接掌国安部 陈章良很可能出事

曾任王岐山副手的国安部书记陈文清将出任部长

国安部部长耿惠昌昨天已被增补为全国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显示他将正式退休,陈文清获提名为部长。五十六岁的陈文清毕业于西南政法学院,曾任四川国家安全厅厅长、省检察院检察长。0六年,他调往福建"转战"纪检系统,任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二0一二年被增选为中纪委副书记(正部级),去年转任国安部党委书记。

中共中央委员、民政部长李立国涉嫌严重违纪,被中纪委调查,缺席六中全会。

据悉,监察部长黄树贤将被提名为民政部长。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可能提名为监察部长。

有消息称,国务院常务副秘书长萧捷可能担任财政部长。现任财长楼继伟则将接替谢旭人担任全国社保基金理事长。

另外,中共云南省委副书记钟勉,将获任命为省长,接替已担任省委书记的陈豪。

原海南省委组织部长李秀领已被任命为云南省委副书记。航天专家、浙江省常务副省长袁家军获任命为省委副书记,预料将来有望担任省长。

官方网站显示,原北京市长王安顺担任国务院研究中心党组书记,排名在中心主任李伟之后,贬谪味道明显。

王岐山副手接掌国安部 陈章良很可能出事

原中国科协副主席陈章良昨天请辞全国政协常委、委员,显示他很有可能"出事"。五十五岁的陈章良是海归生物学家,曾是中国最年轻的教授,获官方极力吹捧,历任北京大学副校长、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广西自治区副主席,几个月前突然卸任中国科协副主席。

王岐山副手接掌国安部 陈章良很可能出事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