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维基解密:辩论会“泄题” 希拉里作弊
www.wforum.com | 2016-11-01 04:34:45  界面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基解密:辩论会“泄题” 希拉里作弊

�  资料图片: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代理主席Donna Brazile。来源:AFP

屋漏偏逢连夜雨:就在“邮件门”再次掀起波澜之时,维基解密最新爆料称,在初选阶段辩论会前,曾有人向希拉里竞选团队“泄题”。

相关阅读:希拉里民调优势尽失 FBI局长“没有大局观”遭民主党痛骂

彭博通讯社报道,据维基解密周一曝光的文件显示,今年三月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代理主席Donna Brazile曾向希拉里总统竞选团队提前泄露了在一次初选辩论会上希拉里将被问到的问题。Brazile那时候同时也是CNN的分析评论员。

Brazile是在今年7月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前开始担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代理主席的,原主席Debbie Wasserman Schultz因维基解密披露邮件显示她有意排挤另一位参选人桑德斯而被迫辞职。

按照常规,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在党内选举中应该保持中立,初选辩论中针对各个参选人的问题也应该保密。

Brazile透露给希拉里竞选团队的问题是关于密歇根州弗林特市的水污染问题,计划由该市的一位女士提出。被披露的邮件显示,Brazile这样写道:“她的家人铅中毒,她会问如果希拉里当选总统,她将如何帮助弗林特市的居民?”

而第二天在CNN在弗林特市举办的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辩论中,确实有一位名叫Lee-Anne Walters的女士向希拉里和桑德斯提出了这样的问题,她的三个孩子都是铅中毒受害者。当时希拉里详细地回答了她的提问,时间之长以至于辩论主持人不得不两次打断她。

这是Brazile第二次被曝向希拉里团队“泄题”。之前维基解密披露的文件显示,同样在3月,Brazile在另外一场辩论会前向希拉里团队披露称,她将被问有关死刑的问题。不过当时Brazile否认了这一指责,称自己接触不到辩论问题,即便知道也不会对外透露。

Brazile尚未对最新的爆料做出回应。希拉里团队一直指责称,是俄罗斯政府窃取了竞选主席John Podesta的邮件,并可能修改了其中的邮件内容。

CNN发言人Lauren Pratapas周一表示,CNN从来没有让Brazile接触过该场辩论的任何问题,也没有告诉她有关准备材料、嘉宾名单、背景资料等信息。

CNN同时宣布说,Brazile本月初已经不再担任CNN的分析评论员,并表示对于有关Brazile在担任评论员期间向希拉里团队“泄题”的消息,CNN非常“不舒服”。

事实上,在维基解密第一次爆料Brazile“泄题”的三天后,也就是10月14日,Brazile就从CNN辞职不干了。

白宫新闻秘书Josh Earnest周一向媒体表示,总统奥巴马相信Brazile是一个“真正的专业人士”。

美国联邦调查局已经重新开启对希拉里电子邮件的调查,目前尚不清楚这项调查能否在大选投票日之前完成。这批邮件是在FBI对前美国众议员安东尼?韦纳(Anthony Weiner)展开调查时发现的。韦纳是希拉里最亲密的助手修玛阿贝丁(Huma Abedin)的丈夫,两人因为曝出的韦纳性丑闻目前已经分居。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