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希拉里连国务卿的人选都定好了
www.wforum.com | 2016-10-29 04:14:03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昨天,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自己生日当天,称自己为“未来总统”并“祝自己生日快乐”。今天,这位“未来总统”被曝出已经开始“封官许愿”了。据美媒消息,希拉里已经开始着眼内阁人事,现任副总统拜登已被内定为未来希拉里政府的国务卿。

希拉里连国务卿的人选都定好了

�  和希拉里“相爱”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0月28日报道,希拉里目前在最新民调上领先对手特朗普14个百分点,优势明显但她仍强调自己不会掉以轻心。不过,美国政治新闻网politico声称,她和团队成员已经开始着手布局未来新政府的人事,已预定现任副总统拜登出任美国国务卿。

据知情人士透露,“希拉里团队视拜登为最佳人选,费尽心思向要说服他出任未来希拉里政府的国务卿一职。”

同时,该网站还称,作为民主党内初选时希拉里的对手,拜登还未就出任国务卿一事和希拉里接洽过。而希拉里阵营对此非常热心,正想方设法要达成此事。

2008年希拉里在民主党内初选输给奥巴马后,随后就出任了奥巴马第一任期内的国务卿一职,可见这一职位对于希拉里的重要性。

现年73岁的拜登,已混迹政坛44年,经验丰富,做事老到。在担任美国副总统之前,曾执掌国会参议院外交委员会。

拜登在民主党内声誉颇隆,地位崇高。据波德斯塔(John Podesta)(观察者网注: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幕僚长)被泄露的邮件内容显示,在2015年民主党内初选时,希拉里的幕僚曾担心拜登将威胁她问鼎白宫之路。

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拜登决定退出民主党总统提名人资格的角逐。

希拉里和拜登是旧相识,两人在2008年民主党初选中败给奥巴马,随后均到奥巴马政府任职。

和特朗普“相杀”

据路透社10月27日报道,最近,特朗普的言论激怒了拜登,拜登把特朗普怒斥一番。而个性鲜明的特朗普也不肯吃亏,当众嘲笑拜登老矣,需要拐杖。

在近期的竞选行程中,拜登痛批特朗普2005年侮辱女性的言论,并揶揄道,假如回到学生时代,他会叫特朗普放学后别走。

特朗普也不甘示弱,70岁的特朗普这周四在俄亥俄州的选举集会上先是回应说,“拜登这话也只能他说,假如我说出这样的话,媒体又会狠狠地把我批斗一番。媒体会说我霸凌,对副总统不敬。反过来,拜登说这话,媒体就会说这是‘替天行道’。”

接着,特朗普继续数落拜登。

特朗普边说边练:“拜登垂垂老矣,走路都东倒西歪,朝他吹口气,他都能打个踉跄。”

古语讲,“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特朗普70岁了,而拜登73岁了,在语言表达上面的确挥洒自如,随心所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