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特朗普输了 美国将爆发“革命战争”
www.wforum.com | 2016-10-29 04:10:21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选战进入倒数阶段,全民关注两大党候选人鹿死谁手之余,选战后会否"天下大乱"亦是焦点。共和党特朗普一再暗示"输打赢要",提出的"选举被操控"指控获不少支持者贊同;有支持者预言,要是民主党希拉莉入主白宫,"另一次革命战争"随时一触即发。

特朗普输了    美国将爆发“革命战争”

近日《纽约时报》在6个摇摆州访问逾50名特朗普支持者,相比今年初特朗普气势如虹时期支持者心情兴奋,现在他们显得不安甚至易怒,呼应特朗普指控民调欠准、传媒针对、选举被操纵,不少人(包括自言会接受选举结果的特粉)预计若特朗普落败将会有"暴动"。

茶党众议员︰会拿起枪

58岁佛州人希尔说:"许多人会非常生气、决定出手。""大家将会去首都游行,会做一切需要做的事,将希拉莉赶走。"威斯康辛州25岁的霍尔布鲁克认为美国将再爆发"革命战争":"不得已时,大家会不择手段。"

有忠实拥趸认定"特朗普领先"才是"真相",认为民调并未反映撑特朗普的"沉默大多数"。美联社上周网上访问1,546人,多达56%认为传媒对特朗普有偏见;若单计特朗普支持者,觉得传媒搞针对的更多达87%。要是只看亲特朗普新闻媒体诸如Breitbart网站,会有特朗普"抛离"希拉莉的错觉。特朗普经常吹嘘领先、作各项没根据指控,不少人照单全收,例如前日他在Twitter推文指德州投票机器被人做手脚;共和党籍的德州州务卿驳斥指没证据。

有保守派的电台节目主持日前煽风点火。属茶党的伊利诺州前众议员沃尔什日前推文说:"11月8号我会投票。到9号,假如特朗普输了,我会拿起枪。你加入吗?"

特朗普︰取消大选即上台

其实投票日都火药味浓。激进"爱国"组织"誓约履行者"(Oath Keeper)近日号召成员"协助防范选民舞弊行为",特别叫"退役军人、警员和擅长暗中观察及收集情报的特种部队"带头在投票日到票站"融入"选民中"暗中侦测罪案"。有律师组织批评这犹如恐吓选民,将要求司法部调查。

另外,特朗普前日在北卡州拉票,批评希拉莉贸易政策糟透,美国应该"干脆取消大选"让他直接上台。  美国《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美联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