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李鹏摔了一跤 似已命悬一线
www.wforum.com | 2016-10-28 04:03:27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李鹏摔了一跤  似已命悬一线

10月20日,内地互联网突然传出中共总理李鹏因膀胱癌在北京301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的消息。因官方没发讣告,又传李鹏是病危,这位六四屠杀事件最大的责任人,似乎已经命悬一线。

接近中南海的北京消息人士向博闻社透露,李鹏的确出了问题,十.一国庆后他不小心摔了一跤,情况比较严重,送医院抢救,而且转了两次医院,包括301医院。

消息人士指,李鹏这一跤摔出来诸多并发症,院方一度向中共中央办公厅发病危通知。经多方抢救暂时病情稳定。但对于年已88岁的李鹏,这么一折腾,预后不佳。消息指,目前李鹏仍然在301医院留医观察。

消息人士还透露,由于这次李鹏的病情闹得比较大,医院知情者比较多,结果有医生走漏了风声,这就是这次传出李鹏“死讯”的原因。引起李鹏本人和家人的不满,向中办投诉,中办要求院方调查,据悉有医生被查了。

近年有关李鹏病危甚至死亡的消息不时传出。有海外舆论认为,近几年每逢与〝六四事件〞相关的纪念日前后,都会传出李鹏死亡或病重的消息,因李鹏是当年代表邓小平出面宣布北京戒严令的中共领导人,这也许是对〝六四〞历史仍记忆犹新的人士表达愤怒的一种方式。

李鹏摔了一跤  似已命悬一线

李鹏罕见生活照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